科研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机构 >> 正文

中泰文化教育研究中心

来源:行政办公室   发布者:院办     日期:2016年08月30日 00:00   点击数:  

2015615日,西南交通大学和泰国西那瓦大学两校合作成立中泰文化教育研究中心。旨在开展中国与泰国的传统文化、宗教文化、教育交流与合作,拟建立开放的高水平研究平台,以西南交通大学与泰国西那瓦大学的合作为主要形式进行文化研究和教学交流;依托两校的文化与教育资源进行相关区域与国别研究;结合两校现有的资源优势申报课题;结合两校教育资源共同合作组织两校的短期游学项目,学生海外实习和双学位合作办学等;依托“中心”开展中泰文化的双向输出,筹办各类中泰文化教育活动。使双方优势资源得到更好发挥,为两校师生提供更为便利的交流与沟通平台,为中泰文化教育的交流和烟酒提供支撑,最终达到两校乃至两国文化教育资源共享的良好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