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人文学院2016级中文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者:党建     日期:2016年10月17日 00:00   点击数:  

930日下午,人文学院2016级中文研究生党支部在X9135召开全体党支部大会,并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会议由中文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任淑莉同志主持。

会上,任淑莉首先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从“两学一做”的提出背景、现实意义及具体实践等方面做了阐释。她表示,要积极响应学校相关思想活动,在本支部内加强学习,增强党员信念,并积极开好专题组织会,知行合一,发挥支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先进的思想和踏实的学习作风武装并发展自己。

随后,在党员发言环节,支部党员们围绕“如何在学习中实践两学一做”、“合格党员的担当情怀”以及相关感想等,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支部党员孙泽仙表示,“两学一做”不应该只停留在嘴上,而是应该深深烙印在平时的生活学习和工作中,作为一名研究生党员,需要时刻保持积极向上的思想作风,时刻以最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勉励自己,才能真正让“两学一做”的精神落到实处。支部党员刘敏表示,作为一名交大学生党员,我们应该时刻把“担当”二字铭记于心,不仅要做有担当的交大人,更要做一名有担当的研究生党员,“有担当”不仅是一种情怀,更是一种责任与使命。此外,支部党员刘紫妍也表达了自己参加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感想,她说到,“支部活动的意义在于能够让我们学生党员时刻保持精神上的充实,通过这次活动,我们应该学会如何去做人、去做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经过这次学习,让我更加深刻得认识了党,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为自己未来的学习生活道路清理了思想上的尘垢,指引我更加积极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