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工会 >> 正文

艺术与传播学院工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办公室   发布者:wy     日期:2014年06月23日 00:00   点击数:  

2014年4月3日下午,艺术与传播学院工会换届选举大会于X9401教室举行。会议由工会主席李岗主持,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全体委员及全教职工参加,大会选举出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

李岗主席在大会上做了题为“凝心聚力、服务教职工、建设温馨艺传之家”的主题报告。报告对学院工会第一届委员会过去十年的工作进行了整体回顾,并从“坚持工会制度,加强民主制度建设”、“积极开展教育培训,提高职工队伍整体素质”、“推进单位文化建设,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提高女职工综合素质”、“深入实施‘扶贫帮困送温暖活动’”、“推动‘教职工之家’创建工作”、工会财务工作规范化等七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具体阐述。报告还对工会十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反思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

工会组织委员张文彬就工会财务工作做专项报告。张文彬同志阐述了工会经费的使用办法和途径,并对工会05?14年的经费收支状况进行了汇报。

大会鼓掌通过了艺传学院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

大会第二项议程是选举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选举工作由学院副院长易伯伦同志主持。易伯伦同志向大会汇报此次选举工作的选举办法、提名候选人情况和总监票人、监票人等相关工作人员,大会鼓掌予以通过,选举工作按选举办法开始进行。

与会会员共计132人,大会分发选票132张,回收有效票131张,选举有效。经过票数统计,大会公布了选举出的艺传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成员,分别是:王燕、阮航、杨琴、李传忠、张文彬、熊路、苟锐七位老师当选,工会的主席、副主席选举及各委员的分工将在工会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中产生。

最后,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到台前与与会会员见面,并由王燕同志代表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发言。她代表工会第二届委员感谢全院教职工的信任,表示艺术与传播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将继续做好学院工会工作,为广大教职工服好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