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工会 >> 正文

学院工会组织女教师樱桃沟亲子游,欢度“三八节”

来源:办公室   发布者:王燕     日期:2015年05月13日 00:00   点击数:  

417日早上8点半,艺术与传播学院工会组织学院女教师前往以“樱桃之乡”著称的蒲江光明乡,开启浦江樱桃沟一日游。

经过了2个多小时的车程,老师们来到了金华村的樱桃沟,万亩樱桃挂满了果实,这里山上全都是原生态的观光农业景区,不仅能现场体验到采摘樱桃乐趣,还能开怀品尝红樱桃的美味,吃到地道的农家饭。所以,部分女老师都带了自己的小朋友,一起亲密接触大自然。

在脱离忙碌喧嚣的大都市之后来到这里,嗅着泥土的清香,大家走到樱桃树下采摘樱桃吃樱桃,体验这种“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感觉,每个人都兴奋地露出笑容。采摘累了在农家乐座下来喝喝茶,感受下的太阳给你带来的那种舒适、惬意。

本次活动为学院的女教师们搭建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平时虽在一个学院,不同的专业授课,不同的工作内容,大家平时交流并不多。活动中大家一起拍照,一起交流育儿经,传播系冯智敏教授热情为大家当起了摄影师,并时尚娴熟地用起新媒体,将活动照片同步上传学院qq群,一时间,线上线下互动,一派和谐景象。小朋友们也在玩耍中结成了小伙伴,参加活动的老师们纷纷表示:希望工会多组织类似活动,增进大家交流,凝聚人心,从而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