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悦读人文,书写新生】我,在这里等你——记人文学院团委学生组织招新宣讲大会

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者:党建     日期:2017年09月04日 00:00   点击数:  

91日晚7时,人文学院团委学生组织招新宣讲会在X4350教室举行。人文学院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人文记者团、人文新媒体中心依次向全体2017新生进行招新宣讲。各组织向新生们全方位展示自身特色,力求吸引更多的新生到“碗”里来。学院团委书记刘爽老师新生辅导员刘明月老师、王晓研老师、李雯老师以及2016级主席团成员出席本次宣讲会。

学生会文艺部部长黄崴昊同学担任本次宣讲会的主持人,一身黑色正装的他一出场便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学生会文艺部部长郭守金同学代表学生会,第一个进行宣讲。虽然现场话筒除了一些问题,但依然没有影响到郭同学的热情。他分别向大家介绍了学生会的五大部门——文艺部、组织部、活动部、体育部以及辩论队。他用幽默诙谐的语言阐述了五大部门的工作内容和日常活动,迎来新生的阵阵笑声。


紧接着,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服务部部长唐婷婷同学,为大家介绍了青协支队建设部、综合事务部以及支援服务部三大部门。她将青年志愿者协会生动地比喻为“武林”,并强调到虽然青协分了三个部门,但却都是一体的,一颗愿意帮助他人、传达善意的心都是一样的


随后人文记者团摄影部部长杨雨嘉同学带来了记者团的宣讲。将自己录制的视频与PPT结合新颖的形式引来了大家的叫好和赞叹。在轻快的音乐声中,杨雨嘉同学向新生们一一展示记者团两大部门---新闻部与摄影部的日常工作和优秀作品。


最后进行宣讲的是人文新媒体中心部长叶鋆乐同学。纯白的ppt背景,加上来自福建的叶同学略显腼腆的声音,让新媒体中心的宣讲显出一份别样的清新色彩。


四大组织宣讲结束之后,新生们便开始着手填写手中的报名表,每位同学最多可以报名两个组织。与此同时,各组织部门成员也拉开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纷纷再次向新生们推荐自己的部门,场面火热

对于新生,他们选择的每一个组织,都是会是对于自己大学生活的一分憧憬,一份挑战。当然,小鲜肉们作为各部门的未来,也将带来新的活力与动力。


晚九点,招新宣讲会结束,各部门也将根据部门需要与日程安排进行招新面试,选择合适的学员,“壮大”自己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