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转学生处公示】关于公示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西南交通大学拟推荐候选人的通知

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者:学工     日期:2017年03月28日 00:00   点击数:  

各学院(中心、书院)学生工作组、全体学生:

根据学校《关于推荐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参评学生的通知》安排,经学生个人申请,学院推荐,全校共有五名同学参加校内推选。学校于2017327日上午在综合楼610召开评审会,评选出“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西南交通大学候选人”三名,推荐至全国参加评选。名单如下:

沈彬彬(外语学院) 黄林海(信息学院) 罗丹(人文学院)

现对以上人员名单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即日起至201732912:00。对拟推荐的候选人名单若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用真实姓名向学生工作部(犀浦校区综合楼261办公室,电话66367817)以电话、书面形式反映或面谈,恕不接受匿名电话和信件。

学生工作部

2017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