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人文青协】青年当立志——记西南交大2016年度十佳青协评审答辩

来源:学工组办公室   发布者:学工组     日期:2017年04月24日 00:00   点击数:  

2017年4月19日晚7时,西南交通大学2016年度十佳青年志愿者协会评审答辩会在综合楼147会议室正式展开。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校团委代表李向蔚老师、各学院分团委书记以及各院青协的指导老师,人文学院青协指导老师李雯老师代表人文学院出席本次答辩并担任评委。

     本次评审答辩,共有17个学院青协参加。人文学院青协会长刘云逸、支队建设部部长邢彦妮代表人文青协进行答辩展示,他们从“人文”、“青年”、“志愿者”、“协会”四个角度展开,展示了人文青协一年来在组织建设、志愿服务基地建设、特色活动开展、新媒体宣传、青年与志愿者培养等方面取得的建树与成就。“关爱自闭症儿童”志愿活动已连续开展十年之久;土地村爱心小学在2016年获得“成都市十佳志愿服务项目”等荣誉称号;志愿活动先后得到成都市郫县电视台,中国文明网等媒体报道……这些都成为人文学院青协在2016年不得不提的大事件。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晚上9时左右,17支青协队伍全部答辩完毕,最终人文青协以总分86.67分的成绩进入前十名,获得了西南交大2016年度十佳青协荣誉称号。

记者小札:优异的成绩见证了人文青协在过去的一年中付出的辛劳与汗水,但成绩也只能代表过去,我们希望人文青协在未来的志愿活动中能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不断开拓,积极进取,服务更广阔的人群,取得更优秀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