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通“文”达艺】闵书记走访毕业生宿舍

来源:学工组   发布者:学生工作     日期:2016年06月06日 00:00   点击数:  

2016届本科毕业生即将毕业离校之际62日下午330分,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闵光辉同2012辅导员刘爽老师走访毕业生宿舍2016届毕业生,致以关怀和慰问。

   

即将离开母校走向祖国大江南北,很多毕业生正收拾行囊,宿舍中一片忙碌。在同学们的宿舍中,闵书记以及刘爽老师关切地询问每一位毕业生的就业、读研等情况,叮嘱各位毕业生合理安排好离校期间的作息时间,遵守学校关于毕业生离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收拾保管好自己的贵重财物,并祝离川的毕业生旅途顺利。“最后这段时间一定要注意安全,毕业聚会就在学校吧,千万别酗酒!”“注意收拾好自己的贵重物品,别落东西。”书记对毕业生们细心叮嘱道毕业生们也都表示很感谢学院领导老师对他们的关怀也很感谢老师们的鼓励,感谢母校对他们的培养。

   

走访女生宿舍时闵书记还特意叮嘱同学们步入社会后要学会转换身份少一点学生的稚气,多一些职业女性的干练。“马上就要走上工作岗位了,一定要更加开放、有活力,展现我们交大的精神风貌。”在走访时通过与学生们的交流,闵书记了解到音表专业的几位同学还没确定工作岗位闵书记和他们进行了长时间的交谈,耐心向他们提供就业建议。“你们可以向演出策划方向就业,多多留心时下热门音乐节目或艺有专精,打造自己的比较的比较优势。闵书记说道。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大学四年学习生活紧张又显得短暂。在即将毕业离校之际,人文学院2016届的毕业生们,带着学校和老师的深情嘱托,踏上了他们人生的新航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