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人文毕业季】人文学院2016届毕业生毕业季相关安排及活动通知

来源:学工组   发布者:学生工作     日期:2016年05月30日 00:00   点击数:  
 

2016届人文学院毕业生:

毕业生教育是大学生培养教育过程中的重要环节,也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一项重点工作。为切实做好2016届毕业生的爱校教育、感恩教育、离校教育,引导毕业生热爱母校、关心母校、建设母校,带着学校、师长的关心关爱向新的目标进发,人文学院学工组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制定2016届毕业生相关事宜和毕业生教育系列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65月下旬——6月下旬

二、相关事项及活动安排

序号

名称

时间

1

2016届毕业生毕业答辩会;

5262728

2

【朋辈导航】毕业生答辩观摩会、交流会等

52627

3

【留影】毕业生学士服照片拍摄(个人、班级照)

6月第一周

4

【整理】毕业生档案整理周、就业派遣周、就业统计周

6月第二周

5

【作品展】本、研毕业作品展(广告类+影视类)

6月第三周

6

校、院本科生毕业典礼及授位仪式

(校、校典礼初定623日)

6月第四周

7

【文明离校】文明离校倡议

6月底

三、班级可自行开展相关活动,如参观校史馆、毕业班级视频拍摄、毕业座谈会、诗歌送恩师等主题活动,积极倡导爱国爱校、责任奉献、自强奋斗、诚信感恩。

四、请各位毕业生在毕业季期间注意个人行为,注意出行安全,在低年级中树立良好的学长学姐形象,主动参与学院组织的交流会,向低年级同学传授保研、出国、就业经验。

五、请外出找工作或实习的同学,确定离校和返校时间,并在出行前告知班长(或班级临时负责人),并同时到辅导员处进行登记,外出期间保持手机畅通,关注学校学院相关信息,如遇特殊情况及时与家长、辅导员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