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通“文”达艺】实习一“夏”——人文学院2016年本科暑假实习工作部署会

来源:学工组   发布者:学生工作     日期:2016年05月24日 00:00   点击数:  

2016年5月19日下午2时,西南交通大学人文学院2016年本科暑假实习工作部署会在X8210召开。本会议由人文学院常务副院长向仲敏主持,传播系系主任蒋宁平中文系副系主任吴德利音乐系教师胡红团委书记刘爽老师以及本科教务老师钱红艳高红出席了会议。

向院长在听取了老师们关于暑实习地点、时间以及费用的汇报后表示,作为课程教学的一部分,暑假实习也需要实现一定的教学成果。他指出,老师们在实习期间应及时督促带队老师用可验证的方式来达到实习目的。

向院长表示,本次会议的重点就是强调学生暑期实习的安全问题。他说,由于本次暑期实习采取了“集中”“分散”相结合的模式,因此保证学生安全是首要工作。在座的老师也表示负责带队老师都是有过带队实习经验的,为了保证学生安全,会组织学生购买保险并签安全保证书。在座老师随后结合了自己以往带队实习的经历,就安全问题进行了交流。

“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向院长说道,“我们管理者还是要像唐僧念经一样对安全问题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