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迎新】艺传学院关于公开选拔2014级新生班级协理员的通知

来源:学生工作组   发布者:刘野     日期:2014年07月07日 00:00   点击数:  

    根据西南交通大学学生工作处关于2014年迎新工作的部署,为了使2014级新生尽快适应并融入大学生活,现公开选聘一批素质好,责任心强的高年级学生担任2014级新生班级协理员,协助学院开展迎新活动,帮助辅导员做好新生的适应性教育等工作。

一、选拔条件

   1.此次选拔只面对艺术与传播学院2012级在校本科生;

   2.具有一年及以上团学组织、班干部工作经验的本科生优先考虑;

   3.品学兼优,责任心强,工作积极主动,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处理学生事务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4.有较强的纪律性和组织观念,能服从学院整体安排

二、报名程序

   1.学生自愿报名,请有意愿的学生于2014年7月8日中午12:00到刘爽老师处报名,可电话报名。(电话:66368448)

   2.学生工作组将根据实际情况,对志愿者人选进行全面审核

优录取。

                                             艺术与传播学院

                                              2014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