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学工组2014年下半年工作重点

来源:   发布者:liushuang     日期:2014年09月24日 00:00   点击数:  

       按照“控制规模、强化管理、切入学风、带动班风、促进院风”的学生党建思路,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建在学院学风建设和人才培养中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引领性,为培养德艺双馨、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提供坚强保证。结合学院学科特色,积极探索“治学严谨”校风共性中,我院学风的个性特征及其内涵,扎实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

       一是明确学生工作的重点和方向,即抓学风、抓学习;二是要在工科背景下和“治学严谨”的晓峰中,找到我院学风建设和学生共工作的基本规律,;三是这些个性化的方案和模式要符合学院学生和专业特点,要能够被全院师生接受并自觉践行;四是学生工作的终极目标是培养人才,为培养人才提供支撑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