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十年·绽放】艺传学院成立十周年院庆工作志愿者招募

来源:办公室   发布者:wy     日期:2014年06月09日 00:00   点击数:  

亲爱的同学们: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弦歌不辍,薪火相传。“十年·绽放”值此西南交通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建院10周年暨学科创建18周年之际,为保证院庆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向全体交大学子展现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我院的人文关怀,特面向西南交通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全体在读学生招募院庆志愿者。

作为交大艺传人,我们在校期间能够恰逢盛事,见证我院光荣与梦想的盛典是我们的无上荣耀,我们应当立即行动起来,释放我们的激情,展示我们的风采,积极参与到院庆的各项活动中。同学们,行动起来,为我院的院庆加油喝彩,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欢迎你加入到光荣的院庆志愿者行列中来!

一、工作内容

1、全国重点大学中文发展论坛新闻工作。

2、中文学科海内外著名学者系列讲座新闻工作;

3、院友返校活动及座谈会的组织、接待、开展、新闻工作;

4、十周年院庆音乐系师生音乐会的组织,演出现场工作;

5、十周年院庆毕业生优秀作品联展及毕业生音乐汇演宣传组织工作;

6、十周年院庆主题毕业季活动组织、宣传等方面工作;

7、十周年院庆院友募捐组织工作;

二、时间要求:6月9日——7月1日

能尽量保证有时间完成志愿服务工作

三、招募条件

1、有充足的时间参与该项志愿服务工作,不得在此次工作期间请假;

2、身体健康,工作细心、责任心强,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具有团队意识并服从组织的安排及管理;

3、有志愿活动经历者和活动组织经历者优先;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1、发送邮件至 823305565@qq.com  (说明姓名、班级、电话)

2、联系学院青协会长劳柯雯同学,电话:18200289061(说明姓名、班级、电话)

3、2014年6月7日——2014年6月9日中午12点

    4、学院将于6月9日下午公布志愿者名单,志愿者将由青协统一进行志愿服务时间认证;

本次志愿者招募工作解释权归艺术与传播学院团委所有;

                                                                                    艺术与传播学院团委

                                                                                             201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