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招聘信息】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招聘通知

来源:学工组   发布者:学工组     日期:2016年04月05日 00:00   点击数: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是一所办学地址在广东省广州市的全日制本科独立学院,学院自2006年开办至今已有近十年的办学历史,目前开设有11个系30个专业,在校生18000余人。

     为进一步加大我院教师队伍建设力度,优化师资队伍结构,建设一支具有国际视野、专业素质高、结构合理的教师队伍,创建高水平大学,我们面向海内外知名高校招聘博士、博士后、优秀硕士到院任教。

相关专业培养的毕业生与我们的师资人才需求相符,可否烦请您向贵校的硕博毕业生推荐我院的招聘信息(详见附件),如果贵的毕业生对从事高校教学工作有兴趣的话,可以登陆http://www.nfu.edu.cn/了解我院详细情况,或填写附件中的相关表格寄送至指定邮箱。

同时,部分行政岗位也在招聘优秀人才,欢迎本科及以上有兴趣在高校从事行政管理工作的毕业生投递简历。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招聘岗位等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