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深圳市比阳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来源:学工组   发布者:学工组     日期:2016年04月11日 00:00   点击数:  

深圳市比阳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在专业领域拓展的公司。公司2010年进入地铁行业,本着“诚信、创新、共赢”的经营理念,通过自主研发,最终形成了集方案设计、供货、安装为一体的综合性解决方案,在地铁行业赢得认可并得以广泛的应用,现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方案己在全国多个城市超过20条地铁线路应用实施。

公司本着诚信务实、开拓进取的发展理念,不仅在地铁行业中得到合作伙伴的高度认同,公司还因专业性的经营方式在2015年得到了在世界地坪行业领军品牌--英国汇亨(Flowcrete)的认可,确认深圳市比阳科技有限公司为南方市场的代理商。英国汇亨(Flowcrete)品牌是全球地坪行业的顶级专业公司,其在全世界设有26家分公司、其产品范围含有商业地坪、停车场地坪、商业地坪、工业地坪及食品行业抗菌地坪等。

公司拥有地铁行业自主产权技术和品牌专利,同时又能得到世界地坪行业高端品牌的认可,地铁行业巨大的发展空间、英国汇亨(Flowcrete)品牌的高认可度都使公司有更好的发展前景。期待您的加入,共享公司的发展成果。

薪资待遇:

1、高年薪、 五险一金、高分红;

2、带薪年假;

3、灵活的工作时间;

4、全面的业务及技术培训等。

职位:市场销售

职位描述:

1、与全国各大专业设计院联系,向专业工程师推介公司技术方案;

 2、向全国各大地铁业主及地产公司等推介公司产品;

  3、与客户进行技术对接及商务谈判等。

  基本要求:

120152016两届本科毕业生。专业不限、文理不限,男女不限;综合素质全面,相同条件下女性优先考虑;

2、          形象端庄,情商高,性格开朗乐观,具有亲和力,吃苦耐劳,胜任出差;

3、          较强的自我管理能力、责任心强;

4 、具有团队协作精神,能够将自身发展与公司紧密联系在一起;

5 较强的服务意识,考虑问题周全;

6  联系方式:深圳市文锦中路深业大厦1805,电话:手机1363290800213128750186,座机0755-82226170,邮箱:dq@cszby.com zoudi@cszb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