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招聘信息】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来源:   发布者:lujinlong     日期:2015年04月14日 00:00   点击数:  
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主要需求学院及专业:

专业不限

招聘会安排:
时间:2015年04月14日下午 14时 00分
地点:九里校区:逸夫馆4318教室


招聘信息:
       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平人寿”)拥有85年品牌历史,1929年始创于上海,1956年移师海外专营寿险业务,曾是中国近现代史上实力最强、规模最大、市场份额最多的民族保险企业之一,是现今中国保险市场上经营时间最长和品牌历史最悠久的中资寿险公司之一。2001年11月,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太平”,时为“中国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太平人寿为经营主体,全面恢复经营国内人身保险业务。公司总部设在上海,注册资本金100.3亿元人民币,是我国大型寿险公司之一。太平人寿服务网络基本覆盖全国,已在国内29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开设37家分公司和1000余家三、四级机构。公司在个人代理、银邮代理、电子商务等渠道提供涵盖人寿、意外、健康、年金等多种类型的保险产品,用以满足客户养老、教育、疾病、医疗、生存、身故、残疾等多方面的保障需求,并以“抓创新、抓客户、抓服务”为中心工作,全面提升客户服务水平。
 
岗位需求:
业务经理5名/业务主任4名/客户经理4名销售团队筹备高级经理1名/销售团队筹备业务经理2名
1、大客户的开发、经营、服务与维护,并达能成销售百万的绩效。
2、建立一个高绩效的销售部门并在两年达成千万元团队;
招聘条件(可适当增减):年龄25 —45 周岁;保险相关专业优先(没有经验我公司也有专门的培训);责任心强,有担当;形象气质佳。
任寿险销售团队主管并拥有团队管理经验;以往年薪5 万以上。
待遇:
1、收入:业务佣金+岗位津贴
2、按职级拥有意外、医疗等商业保险及公司长期服务津贴。
3、提供完备的意外、医疗养老保障和完整的系统专业培训。
4、公司多项竞赛活动奖励。
5、从业人员规划发展计划。

联系人:赵海蛛      电话  18981943494  028—86536010
        于雯         电话  13882088864   邮箱  92907167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