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招聘信息】四川弈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者:lujinlong     日期:2015年04月14日 00:00   点击数:  
四川弈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主要需求学院及专业:

专业不限

招聘会安排:
时间:2015年04月13日下午 14时 30分
地点:犀浦校区:四食堂三楼316教室


招聘信息:
四川弈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一、集团简介
四川弈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92年,注册资本逾20亿元人民币,是一家产业多元化、战略多元化的集团公司。经过二十余年的快速发展,广泛的涉足于电子、机械、化工、装饰、新能源、物流等多个领域,形成了门业、电子业、电动车、锁具、化工、智能家居、家装等多个核心产业链。
集团旗下拥有四川金网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市和乐门业有限公司、成都新和特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和乐门业有限公司、浙江合扬锁业有限公司、好运达物流有限公司、成都百歌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都共功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等十余家控股子公司,业务范围辐射全国以及东南亚、中东、欧洲、非洲、澳大利亚等地区,建立了遍布全国各大中城市营销网点、办事处200余个。
在四川、湖北、山东、浙江等地区拥有八大生产、物流及人才培养基地,总占地面积1500余亩,员工10000余人,总资产近100亿,拥有行业内最大数字电视产品、门产品生产基地以及覆盖全国的物流运输网络。主要生产、经营的产品包括,电子系列产品:数字电视机顶盒、3G无线网络数字电视一体机、OTT网络播放器等;门系列产品:防盗门、防火门、智能钢质门等;电动车系列产品;电控系列产品:电机、充电器、控制器等;化工系列产品;新能源系列产品;“一站式”家居装饰系列产品等。
公司始终秉承“共同发展 分享成功”的核心价值观,坚持以人为本的基本用人理念,为员工提供一个广阔的学习和发展平台,愿与您携手成长,共创辉煌!
公司因规模发展、业务增长需要,急需引进大量优秀人才!
二、招聘岗位
1)高级储备人才:5名  
工作地点:成都高新西区(郫县犀浦附近)、成都青白江工业园
任职要求:
1、硕士学历,经管类、机械类、电子类专业;
2思维敏锐且具有个人独特的思维个性,具备较强的统计分析能力及撰写统计分析报告的能力;
3、知识面广,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培养潜力,在校期间担任班级或社团干部优先;
4、前期主要从事采购、营销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财务管理、生产管理、运营管理等方向管理工作;
5、能接受出差、外派者优先。
2)采购员:5名    
工作地点:成都高新西区(郫县犀浦附近)
任职要求:
1本科、硕士学历,财务类、管理类相关专业;
2形象气质佳,为人诚实,工作勤奋,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分析概括能力、逻辑思维能力;
3能接受出差、外派者优先。
3)销售代表:10名 
工作地点:适应驻外,全国大中城市
任职要求:
1男性优先,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热爱营销工作,愿意在销售行业长期发展,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团队协作精神和敬业精神,能吃苦耐劳;
3负责所在区域的渠道维护和市场开拓以及收集相关行业、市场信息,销售产品主要有:防盗门、钢制门、防火门等门类产品,控制器、充电器等电控产品,电动自行车等产品,卫星直播机产品具体待公司分配。
4、能够接受驻外工作(全国一线、二线城市)。
4)销售物资管理:10名
工作地点:适应驻外,全国大中城市
任职要求:
1、男性优先,大专及以上学历,会计、经管类专业优先;
2、思维敏捷,能吃苦耐劳,具有高度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
3主要负责搞好库房管理工作,保证库房商品的安全和完整,根据销售情况控制好货物的最高、最低存量,处理好经营部日常基本帐务往来。
4、能够接受驻外工作(全国一线、二线城市)。
 
5)生产管理:3名     
工作地点:成都高新西区(郫县犀浦附近)
任职要求:
1男性优先,大专及以上学历,电子类、工业工程类等相关专业;
2热爱管理工作,沟通协调能力强,执行力和责任心强,担任过学生干部者优先;
3能吃苦耐劳,踏实勤奋,服从安排,适应倒班(白班、夜班2班倒);
4负责组织、计划、指导控制及协调防盗门生产过程中的各种活动和资源,优化生产工艺流程和品质管理,提高生产效率,根据专业和个人兴趣爱好分配到生产管理、工艺岗位、计划岗位等。
6)质量管理:5名   
工作地点:成都高新西区(郫县犀浦附近)
任职要求:
1性别不限,大专及以上学历,电子类相关专业;
2了解质量管理基本知识和产品生产基本工艺流程,实际动手能力较强;
3有较强的数据收集处理能力和良好的分析能力,熟练运用office办公软件;;
4能吃苦耐劳,能适应弹性时间工作制(倒班)优先。
7)人事专员:3名      
工作地点:成都高新西区(郫县犀浦附近)
任职要求:
1本科学历,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等管理类专业,男性优先;
2负责企业人力资源或行政方面工作;
3性格开朗、好学上进、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人际交往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能接受出差或外派优先。
 
以上岗位均购买社保、免费提供住宿,更多招聘岗位请亲临现场了解和咨询!
 
三、招聘流程
1、宣讲“弈新”概况:集团简介、企业视频、企业文化、弈新产品、薪酬福利、弈新印象等。
2、讲解招聘岗位工作性质、工作时间、工作环境、所对应的薪酬福利。
3、现场答疑。
4、现场投递、筛选简历。
5、笔试、面试。
6、面试合格人员被录用,发放四川弈新实业有限公司《录用通知书》。
7、签订《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
四、应聘资料
1、个人求职简历。
2、笔、空白纸张。
3、《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
五、其他信息
有意向者请以“学校+应聘岗位+姓名”的格式将简历发送至scjwthr@163.com
联系人:廖老师、李老师                         联系电话:028-66315163  
集团总部地址:成都市高新区西部园区新创路28号 集团官方网址:www.scyx.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