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珠海安生医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来源:   发布者:lujinlong     日期:2015年03月28日 00:00   点击数:  
主要需求学院及专业:

专业不限

招聘会安排:
时间:2015年03月31日上午 09时 00分
地点:犀浦校区:招生就业处316教室


招聘信息:
 珠海安生医药有限公司
辽宁东方人药业有限公司
招聘信息
   宣讲会时间:2015-3-31   9:00-12:00
   地点: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学生第四食堂招生就业处316教室
   一、企业简介
   珠海安生医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生”)总部位于珠海香洲区南屏科技工业园,其前身是1986年成立的珠海经济特区医药公司,200263日通过企业改制创建,逐步发展成为集药品生产、经营、科研、开发和信息咨询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集团公司,现在旗下有珠海安生凤凰制药有限公司、珠海安生医药研究所有限公司、辽宁东方人药业有限公司等全资子公司。
   安生坚守着永远都是在创业的发展观一路走来硕果累累。2003年,李国成董事长被珠海市人民政府评为首届珠海市十大民营企业家2012年,李国成董事长再次被评为珠海市十大民营企业家;自2003年度至今安生医药、安生凤凰制药每年都被评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2006年,伤泰被列为中华名药2007年,渔女牌产品被评为广东省十大自主品牌称号;2008年,伤泰荣登广东岭南中药文化遗产名录,2009年,安生获广东省著名商标称号;2012年,安生医药被评为中国医药企业最具竞争力品牌100强”。安生凤凰于2003年通过了国家药品GMP认证,此后分别于2009年、2013年再次通过药品GMP认证。2009年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2011年获得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认定,2012年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复审。2008年被评为“改革开放三十年广东省中成药产业20强企业”、“2009年度广东省医药商业综合实力30强”。2012年获批广东省中小企业(民营企业)创新产业化示范基地。2013年获批组建“广东省药物固体分散制剂(安生凤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珠海市中药固体分散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和“珠海安生凤凰制药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并列入珠海市“三高一特”重点培育民营企业目录。2014年获得“珠海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珠海市民营科技企业”等荣誉称号。
   安生秉承“打品牌战略,走特色之路”的发展战略,立足于医药行业做精做强;坚持“不断优选人才、不断优胜劣汰、不断优化组合”的企业发展用人机制,通过周密策划、果断执行、严格考核的管理,对各项资源进行有机整合;凭着真才实干和不懈努力致力于品牌创造;通过不断的创新、变革以及强势的企业文化的建立,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安生本着“诚信、实干、创新、高质、高效”的企业精神,凭借优质的产品、体贴周到的服务和良好的商业信誉,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并得以迅速发展和壮大,现已成为国内医药行业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 
 
   二、招聘职位信息
   储备岗位:储备营销经理、人力资源助理、总经理办公室助理、产品经理助理、法务专员、药品生产助理、药品检验技术员、质量管理员、采购助理、协议审核专员、营销考核专员、营销助理、学术推广专员、项目专员、注册专员。
   要求和工作地点:
   1.2015年应届毕业生,本科或以上学历,医药、营销、财务、管理(人力资源、工商、行政等)、应用心理、法律等相关专业。 
   2.在校表现优秀,具有责任心、良好的品格和综合素质,优秀学生干部优先考虑。
   3.工作地点:珠海(安生医药总部),辽宁本溪(辽宁东方人药业)或全国各地营销办事处。
   4.有意向同学请将电子简历发送至ansheng_hr@163.com 
 
   福利待遇:
   1. 本科生:月薪4000-5000元;硕士研究生:月薪5000-6000元;
   2.为员工购买社会保险,转正后购买住房公积金,部分员工购买商业保险;
   3.配套设施完整,提供免费工作午餐,提供职工宿舍,配备国际化标准的篮球场和羽毛球场;
   4.员工培训、生日礼物、年度旅游、年度体检;
   5.灵活的晋升途径、广阔的发展空间。 
 
   三、联系方式
   珠海总部联系方式:
   接收简历邮箱:ansheng_hr@163.com
   人力资源部电话及联系人: 0756-3878502/504 李先生、3878503/504 归小姐 
 
   辽宁本溪(辽宁东方人药业)联系方式:
   接收简历邮箱:dongfangren_hr@163.com
   办公室电话及联系人: 0414-5859508 慕小姐 
 
    特别提醒:投递简历时,请在电邮标题和简历标题中注明学校、姓名等信息,格式为:“学校-专业-姓名-性别-应聘岗位”。附上未经任何艺术加工的照片会提高您简历的关注度。
 

305zr


附件:

相关招聘信息:
珠海安生医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2015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