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四川苏宁云商销售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来源:   发布者:lujinlong     日期:2015年03月18日 00:00   点击数:  
主要需求学院及专业:

艺术与传播学院:传播学,广告学;外国语学院:英语,日语;数学学院:统计学;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物流工程;

招聘会安排:
时间:2015年03月19日下午 15时 00分
地点:犀浦校区:四食堂三楼319教室
四川苏宁云商销售有限公司
1200工程十三期管理培训生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一)集团介绍
苏宁创立于1990年,始终致力于商业零售经营,建立了覆盖海内外600多个城市的实体连锁与电子商务开放平台,品牌价值1052.35亿元,年销售规模2700亿元人民币,拥有员工18万人,是中国最大的商业企业,位列中国民营企业第1位。
在2014年《财富》中文网发布的中国500强排行榜中,苏宁在竞争激烈的互联网企业中居榜首位置。
(二)苏宁云商——互联网时代的创新零售模式
服务为本,体验为王——面对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时代,苏宁创新互联网零售,按照“一体两翼”路线图,遵循“三效法则”,以云技术为基础,云服务为产品,O2O融合运营,线上线下开放服务,拓展全渠道、经营全品类、服务全客群,为生产商、代理商、零售商提供开放的金融服务、供应链服务和产品品牌推广服务,为个人、家庭、企事业客户提供产品、内容、应用整体智能解决方案,开创“店商+电商+零售服务商”的云商模式。
智慧服务,科技先行——苏宁拥有5000多名专业IT研发与运维人员,在美国硅谷、中国北京、上海、南京、上海、杭州、西安等地设立研发中心,建立了从前台产品、后台运营、内部管理一体化的信息化体系,实现了商品、供应链、金融支付、物流服务、市场推广等全流程实时、在线管理。
展望未来,苏宁深化推进“科技苏宁、智慧服务”战略,线上线下虚实融合,国内国际资源融合,持续构建IT、物流、人才后台竞争力,打造科技、国际、多元的新苏宁。到2020年,实现线下3500店、3500亿元、线上3000亿元、海外销售100亿美元的规模,成就世界级的领袖品牌。
二、1200工程管理培训生介绍
1200工程是苏宁人才培养的品牌工程。1993年起,苏宁开始引进应届大学毕业生。从此,一批批优秀的大学生先后加入苏宁,他们的到来为苏宁之后的快速发展积蓄了力量。2002年,由董事长张近东先生亲自领导,面向大学应届毕业生的人才引进培养计划——1200工程正式启动。首期即在全国范围内招募引进1200名03届本科毕业生,“1200”因此得名。苏宁1200工程是苏宁人数最多、历史最久、影响最大的人才工程。
迄今为止,1200工程已经连续实施12期,累计引进培养了超过3.8万名优秀的大学毕业生。目前,大批优秀的1200管培生一期、二期、三期员工已成长为公司高管,在苏宁转型变革、多元发展的道路上,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随着集团互联网转型变革的深入,苏宁人才战略也相应随之调整——在原有1200工程的基础上,围绕当前新业务、新模式、新生代,2014年苏宁顺势启动1200管理培训生计划,并在招聘选拔、轮岗实习、培训带教、考核激励与晋升任用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升级,通过全面、系统、专业的培养,打造知识型、专业型、创新型人才,助力每一名1200管理培训生与集团一同转型变革、突破成功!
三、招聘职位
体系
职位名称
学历
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
1
商品
营销管培生
本科
专业不限,市场营销、广告学、工商管理、电子商务、经济学、统计学、物流管理、英语、韩语、日语、新闻传播、设计类专业优先
成都
2
运营
电子商务运营管培生
本科
电子商务专业优先
成都
3
市场策划管培生
本科
新闻传播学类、营销类专业优先
成都
四、薪酬福利
苏宁建立了以薪资、福利、短期激励、长期激励四位一体的全面薪酬激励体系。
1、薪资:我们为员工提供业内极具竞争性和吸引力的薪酬,相关细节会在录用通知环节给予详细说明。
2、奖金:我们会根据员工的年度绩效,提供不同档次的年终奖金,优秀员工奖金更丰厚。
3、短期激励:包括年度超额利润奖励、年度评优奖励、微创新等项目奖励。对于业绩优秀的人员,集团每年将给予旅游、出国考察交流、在职MBA培训的机会。
4、长期激励:对于表现特别优异的员工,苏宁将给予汽车、住房等奖励。
此外,每年我们都会根据集团业务发展状况和员工的业绩表现进行绩效评估并调整薪酬。同时集团会定期开展内外部市场调研,以确保员工薪酬在同行业内具备良好的竞争力;并以业绩为导向,根据不同的职能体系制定了完善的绩效奖金方案。
五、应聘流程
投递简历——> 在线测评——> 校园宣讲会——> 笔试——>面试——> 签约
1、投递简历:您可以登陆campus.51job.com/suning进行在线职位申请;
2、在线测评:完成在线职位申请后,您可以进行在线测评;
3、校园宣讲会:您可以参与我们在各大高校开展的校园宣讲会,详细了解苏宁集团概况、1200管培生计划及本期招聘职位的具体情况,宣讲会的具体时间地点请参看校园行程;
4、笔试:通过简历筛选环节之后,申请专业岗位(财务类、法务类、信息类、设计类)的同学将会接到我们的通知,邀请您参加专业知识的笔试;
5、面试:通过简历筛选环节之后(专业岗位通过笔试环节之后),我们将为您安排2~3轮的面试;
6、签约:祝贺您!在通过层层选拔之后,您最终脱颖而出!现在,我们将与您签订《就业协议书》,而您也正式成为苏宁的一员。
公司地址:成都市锦江区红星路三段16号正熙大厦6楼
联系电话:028-82848888-280023   66806910
想了解更多最新的招聘信息和校园活动,敬请关注“苏宁招聘”官方微信、“苏宁集团招聘“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