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深圳一路捞互联网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招聘会

来源:   发布者:lujinlong     日期:2015年03月19日 00:00   点击数:  

深圳一路捞互联网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招聘会

主要需求学院及专业:

外国语学院;艺术与传播学院:汉语言文学;

招聘会安排:

时间:2015年03月20日上午 09时 00分
地点:犀浦校区:四食堂三楼316教室


招聘信息:
          深圳一路捞互联网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关于集团:
      一路捞互联网公司注册地在深圳前海开发区,隶属于位于英属维尔京岛的一路捞集团(BVI-Unilao ltd),是服务于全球的互联网公司。公司第一期上线是综合性全球导航网站,名为“一路捞”, 注册域名为:www.16lao.com;后期相继上线全球性B2B及B2C网站,公司在全球240多个国家(含特别地区)开设服务站点,并与近500个紧密关联的全球性网站链接与联动,采用16种语言为全球用户服务,包括极寒的南极都有我们的独立网站,基本含盖了全球所有的国家和地区。我们为买家提供全球优质商家,为卖家提供全球商机,我们的目标是“有人类的地方就有我们”。
关于公司   
      公司运营总部设立在北京丰台总部基地,目前在职人员三百余人,研究生以上学历22%,本科以上学历75%,海外留学人才占11%,平均年龄不超过30岁。我们有健全的管理体制,人性化的管理方式,我们的队伍充满激情,我们期待有梦想,有创意,有能力的您加入我们,我们尊重人才,更注重人才,希望您的加入让我们更加精彩!
 
招聘职位
一 外语编辑及管理(各语种)
岗位职责
1、负责本语种各类网站相关信息内容的翻译和查找,做好各项分析和记录
2、对本语种各网站进行解析,将收集信息反馈给技术部门做处理
3、对本语种所使用国家网站建设及使用习惯提出合理的建议和整改方案。
4、整理外文网站的各行业信息,负责外文类网站的业务管理、运行与维护。
任职资格
1、语言类国家统招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获得本语种相关证书。
2、熟练浏览本语种的相关网站,对本语种语言使用国家的相关知识有了解。
3、熟练使用本语言进行读写,能够独立完成相关文字内容的撰写和查阅。
4、工作踏实认真,积极努力,有责任心,善于发现问题,处理问题。
5、愿意从事互联网电子商务行业,并有长期发展的打算。
发展空间
根据个人能力及实习期表现,可晋升编辑部,推广部,事业部,运营部等相关部门管理层
薪资说明:
语种:英语 日语  俄语  韩语  德语  法语 意大利语 
实习工资:本科:2300              研究生:3000
转正工资:本科:3000+绩效奖金     研究生:4000起+绩效奖金
语种:西班牙语 葡萄牙语 阿拉伯语  越南语  马来语 印尼语 泰国语
实习工资:本科:2700              研究生:3500
转正工资:本科:3500+绩效奖金     研究生:4500+绩效奖金
 
 
 
二 中文网站编辑
岗位职责
1 网站运营前期的基本工作准备,内容的整理,方案的实施等综合性管理工作。
2基本的内容编辑,营销推广,资料整理等各项工作整改后交由主管审核。
3各类图片,趣闻,实事,传记的收集,整编及网站日常的编辑管理性工作。
4 各项信息的系统录入,各类网站信息的查找分类。
5 其他网站管理的相关临时性工作。
任职要求
1不限专业,热爱互联网行业,有意愿在互联网行业长期发展的打算。
2 有一定的文字表达能力,能够和团队做良好的沟通。
3 工作认真仔细,善于发现问题,有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
4 中文类专业优先考虑。
发展空间
根据个人表现,培养成为编辑部,推广部,事业部,运营部等相关部门管理层, 
薪资说明:
实习工资:本科:基本工资2300           研究生:基本工资3000
转正工资:本科:基本工资3000+绩效奖金  研究生:基本工资4000+绩效奖金
 
实习说明:
1 要求近期上岗开始全职实习,可以签订三方协议。
2 实习期福利等同正式工,后期学校相关事宜如答辩、毕设等公司可批假。
3 2015年7月领取毕业证后如有意愿继续工作,可转正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4 2015年转正工资具体视实习期间工作表现有涨幅。
 
企业基本福利说明:
企业性质:集团股份制      注册资金:2500万   
经营性质:IT/互联网/电子商务
集团人数:600人   北京公司人数:360人(陆续增加中)
社会保险:全额基数缴纳社会保险(五险)
住房公积金:全额基数12%缴纳住房公积金
可签订三方协议,即刻上岗offer。
领取毕业证签订正式劳动合同,未领取毕业证签订实习协议。
免费住宿:4-6间,独立卫浴,热水,空调。(水电费用均摊)
班车接送上下班,宿舍内部食堂,早餐1.5元,晚餐4元。
早:8:30 晚:5:00 午休1小时,双休。(视各国家时差及工作情况有倒班制)
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入职一年以上享受带薪年假。
过节福利(每年6次),生日福利,团队聚餐及其他福利
薪资组成:基本工资+绩效奖金,每年薪资调整。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航丰路1号时代财富天地2015
电话:010-58090706  58090705人力资源部      
邮箱:HR16lao@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