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沈机集团昆明机床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会

来源:   发布者:lujinlong     日期:2015年03月16日 00:00   点击数:  

主要需求学院及专业:

专业不限

招聘会安排:

时间:2015年03月17日上午 10时 00分
地点:犀浦校区:四食堂三楼316教室


招聘信息:
      沈机集团昆明机床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A股代码600806、H股代码0300)
一、公司简介
沈机集团昆明机床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制造大型精密机床的骨干企业。公司前身是筹建于1936年、成立于1939年9月9日的中央机器厂,1953年1月更名为昆明机床厂,1993年10月19日正式注册成立昆明机床股份有限公司,成为我国首批九家在香港上市的股份制规范化试点企业,成为云南省和国内装备行业唯一在境内、外上市的A+H股上市公司。2000年与西安交通大学产业(集团)总公司实施战略性资产重组 ,2002年3月29日更名为交大昆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9月15日,公司第一大股东西安交通大学产业(集团)总公司与沈阳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订股权转让协议,沈阳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全部受让西安交通大学产业(集团)总公司持有的股份,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2007年10月24日正式公告更名为沈机集团昆明机床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9月15日,昆机荣膺“装备中国功勋企业”。2012年6月,昆机被评选为“用户满意加工中心品牌”。2013年2月获省政府质量奖。2014年两款产品获德国iF设计奖,此奖被誉为“设计界奥斯卡”,成为我国机床行业首家获此殊荣的企业。2014年12月又获“中国工业行业排头兵企业”殊荣。
截止2014年10月31日,在册职工为2980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1055人,占职工总数的35.40%,技术研发人员344人,占职工总数的11.54%。
  公司主营业务是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卧式镗床、大型数控落地式铣镗床、龙门式镗铣床、刨台式镗铣床、坐标镗床、卧式镗铣加工中心、精密回转工作台等系列产品。长期以来是中国机械加工业、汽车制造业、飞机制造业、航天工业等众多领域行业的首选, 并深受外商独资企业和大型民营企业等用户喜爱。主导产品大都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市场占有率均占全国市场的30%以上。公司先后研发出200多种新产品,创造了中国280个第一,荣获国家级、省级、市政府部门颁发的80多项科研成果奖,18次部级以上质量奖,包括2次国优金奖和3次国优银奖。公司被评为“全国百家质量优秀企业”,“昆机”品牌成为全国知名品牌。十二五期间,公司将继续坚持“大型、精密、复合、成套”的机床产品发展方向,按照“发扬传统、保持特色、调整转型、做强做大”的指导思想,和“技术创新为核心,调整转型为主线,规模效益齐并重”的工作方针,挑战世界制造极限,创造中国精密典范。
二、劳动合同、社会保险和工资待遇
依据国家《劳动法》、《劳动合同法》与全部员工依法签订劳动合同。参加国家规定的社会统筹保险和住房公积金。五项保险为: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            
公司为员工提供:团体职工补充住院医疗保险、团体职工意外伤害保险
公司有员工食堂,每月150元/人午餐补贴。
 
三、企业文化
1、 企业经营理念:
企业使命:做强企业、做精产品、做大市场、做足品牌
企业宗旨:造福员工、回报股东、贡献社会
企业愿景:挑战国际制造极限,创造中国精密典范,成为世界一流跨国公司
核心价值观:发展第一、以人为本、公平正义、敢于挑战、勇于创新、敢于担当
企业精神:创为先  质为本  精为魂
工作作风:以改革挑战危机,用创新赢得发展
企业发展定位:不求最大、但求最强
产品技术发展定位:精密、智能、复合、成套
产品发展目标:高端产品精密化、低端产品精品化
2、公司纳才:注重人的素质、品格、潜能,以事业吸引人,以文化塑造人,以机制激励人,以价值留住人。
四、公司地址及联系方式
1、工作地点:云南省昆明市,招聘人员的工作地点在昆明市盘龙区茨坝或杨林工业开发区。
公司位于昆明市茨坝路23号(115路及191路车终点站),生活及交通十分便利,9路/115路/191路/79路公交车从市中心直达公司。公司生活区有文化宫、医院,周边有学校和各种娱乐等生活福利设施一应俱全。
2、单位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路23号-沈机集团昆明机床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网址:http//www.kmtcl.com.cn 
E-mail:hrkmtcl@163.com
邮政编码:650203
3、联系人:唐先生                  联系电话:(0871)66166610 

305mzd
 
 
 
 
 


附件:

相关招聘信息:
沈机集团昆明机床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2015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