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会

来源:   发布者:lujinlong     日期:2015年03月16日 00:00   点击数:  

主要需求学院及专业:

机械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热能与动力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车辆工程,工业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茅以升班),交通设备信息工程,制造工程,驱动技术与智能系统,城市轨道交通技术与装备,信息化制造工程,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机械设计及理论,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动力机械及工程,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专业学位)机械工程,(专业学位)交通运输工程,城市轨道交通技术与设备,(专业学位)仪器仪表工程,(专业学位)车辆工程;电气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交通运输,物流管理;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经济管理学院:会计学;经济管理学院:会计学;公共管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艺术与传播学院:工业设计,新闻传播学;外国语学院:英语;

招聘会安排:

时间:2015年03月17日晚上 18时 30分
地点:犀浦校区:四食堂三楼319教室


招聘信息:
上汽通用五菱诚邀英才加盟
——您有多大能耐,就给您搭多大的舞台! 
●   公司简介
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挂牌成立于2002年11月18日,由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柳州五菱汽车有限责任公司三方共同组建的大型中中外合资汽车公司,其前身可以追溯到1958年成立的柳州汽车动力机械厂。公司目前拥有柳州河西、柳东宝骏、青岛和重庆四大制造基地,形成了南北联动、东西呼应的发展新格局,顺利在“十二五”末实现200万的产能规模,并为后续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
上汽通用五菱全面实施产品“平台百万化、平台差异化、平台乘用化以及国际化”的平台战略,不断推进企业及产品的转型升级。自主设计研发的“五菱之光”,是中国微车历史上市场保有量最大、国内销量最大的单一平台车型,该产品在2010年登上《福布斯》杂志封面,被誉为“地球上最重要的一款车”,在2011年《福布斯》全球汽车销量排行榜上位列前三甲;自主研发的“五菱荣光”,开辟了全新的大微客市场,自2008年6月上市以来市场保有量已超过249万辆。2010年9月,自主研发的紧凑型商务车“五菱宏光”上市,开创了全新的细分市场,受到市场高度认可,并于2013年初中汽协列入MPV范畴。2013年8月6日,作为五菱宏光的一次重要升级,五菱宏光S全国上市,开拓了新的细分市场,目前五菱宏光系列产品市场保有量已超180万辆。2015年1月推出首款“前置后驱”微客车型——“新微客”宏光V,以“多拉快跑,更安全”的产品特性,为市场注入“新力量”。
2010年7月上汽通用五菱乘用车新品牌“宝骏”发布,首款车型宝骏630于2011年8月9日正式上市,已快速成长为同级别市场中的代表性产品。宝骏630凭借大气外观、可靠品质和较高的性价比迅速被业界和市场认可。微型轿车乐驰是上汽通用五菱于2003年投产的第一款高性能微轿产品,多次获国际权威机构J·D·Power紧凑车型新车质量调查最佳得分。2014年上市的全新五座家用车产品——宝骏610,以一脉相承的可靠品质,高性价比、越级配置、良好驾控和实用大空间等的优点,全面满足用户需求,为用户提供美好生活用车新选择。七座家用车宝骏730于2014年7月上市,这款完全由上汽通用五菱人自主设计、研发的家用车,上市第52小时就实现了销量破万,上市100天销量就达到6万辆,为公司进一步深挖家用车市场奠定基础,顺利实现了家用车市场的升级。 
上汽通用五菱以“低成本、高价值”为企业经营理念,充分集成股东各方的先进管理方法、全面推进企业业务流程重组和内外资源整合,逐步形成了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五菱价值链;在巩固微车领域优势、成功开拓七座家用车市场、稳步推进乘用车业务的同时,加速推进海外事业核心业务,开启实践知识与产品输出、人力资本与团队输出和业务运营与最佳实践输出的国际化战略,海外业务实现了最有价值的知识输出。2012年7月10日,五菱荣光换标雪佛兰登陆埃及市场,占据市场份额第二。2013年5月9日,五菱宏光戴上雪佛兰金领结,登陆印度市场,位列MPV细分市场第二位,打破了之前由铃木Ertiga一统天下的市场格局,并被老牌英国汽车杂志Autocar和彭博社联合主办的Autocar-India2013年度车型评选中斩获“2013年度MPV车型”大奖。
今天的上汽通用五菱已经连续8年成为国内单一车企销量冠军,已经从传统自我奋斗型企业脱变为一个“多点制造、商乘并举、跨洋出海”的学习创新型现代化企业。公司与整个价值链正积极构建以“可靠的伙伴”为核心的新型企业关系,逐渐成长为国内领先、国际上有竞争力的汽车公司!
 
专业要求: 
车辆工程      汽车工程      机械类      电气自动化类     
交通运输      物流管理      计算机类      工业设计      
财务/会计      国际贸易      英语/印尼语    新闻类    法学
 
素质要求:
1、国家统招在校毕业生;
2、本科及以上学历、按时取得毕业证与学位证,身体健康; 
3、具有良好的听说读写能力,英语四级以上,六级优先;
4、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及饱满的工作热情。
 
福利政策:
1、 按照国家规定缴纳养老、医疗、生育、工伤、失业五项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2、 公司为员工提供人身意外保险、补充医疗保险、企业年金等特色福利,同时提供工作餐、通勤车、健康体检、生日慰问等体贴福利;
3、 每年提供员工优惠购车政策。
 
工作地点:柳州/重庆/青岛
 
招聘岗位:管理培训生
 
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网上测评-宣讲会-简历筛选-面试-签约
 
应聘办法:
我们将在公司网站及相关院校发布校园招聘信息或举办校园宣讲会,请关注我公司官方网站(校园招聘栏目)或学校就业公告,并按照公告上的要求参加校园招聘活动。
 
联系人:张女士、闫先生
联系电话:0772-3750267、3751533
官方网站:www.sgmw.com.cn
网申地址:http://sgmw2015.zhaopin.com/
 
官方微信:上汽通用五菱微招聘
或直接扫描二维码马上关注,更多最新资讯尽在掌握!
305 wl


附件:

相关招聘信息:
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2015年3月)
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2014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