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教授

当前位置: 首页 >> 副教授 >> 正文

黄昕恺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18年02月22日 16:12   点击数:  
姓名: 黄昕恺
职称: 副教授
电话:
Email:

个人信息

基本信息

黄昕恺 副教授

硕导

博士学科:传播学 (网络传播、营销传播),犹他大学传播学系 (2008年)

硕士学科:大众传播学 (媒介经营、文化产业),中西纳西州立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2002)

工作单位:人文学院

 

个人简介

曾在外企担任营销高管职位。2008年归国后从事文化产业、网络营销、互联网创业等方向的教学与实践工作,四川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创业导师,SYE(四川青年创业促进计划)导师,2015年四川省大学生创业十二佳优秀导师,成都市十二五规划草案(文化产业板块)评议,多支创投基金/孵化器投资顾问。2009至2013年期间担任成都传媒集团文化产业及新媒体板块投资发展高级顾问,曾主要参与了数项重大产业地产项目的策划与落地:如东郊记忆(原成都东区音乐公园)、成都大魔方演艺综合体等项目的定位、运营架构设计、运营管理等工作;同期,作为合伙人发起了多个创业项目。

 

主要研究方向

(1)文化产业。(含影视投资)

(2)整合营销、网络营销

(3) 媒介经营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huangxinkai@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