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者:党建     日期:2018年03月20日 00:00   点击数:  

315日下午两点,人文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在X9305举行。人文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向仲敏主持。

首先,党委书记向仲敏向学院教职工传达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及教育部2018教育系统全面从治党视频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学院教职工日常教育学习加强理论知识学习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学习贯彻视频会议主要精神,坚定不移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推进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学院党建工作不断加强加强教职工思想建设提升自身认识,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随后,向仲敏从下列七个方面阐述了学院本年度的工作要点,分别是党建工作、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工作、学科科研工作、国际化工作、资产实验室工作和学生工作。在党建工作方面,向仲敏表示将长期性持续性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加强学院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加强对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基金立项项目的过程指导、宣传总结、中期考核等工作,继续推动网络思政,坚持以新媒体为手段拓宽平台,发挥学院优势,并筹备召开好人文学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

谈及师资队伍建设,向仲敏对于新进教师“双轨制”聘用管理的新政策予以解释。在人才培养工作方面,向仲敏表示学院将结合本科评估反馈意见不断改进本科教学工作提升本科教学水平对于科研工作,强调学院不断加强提升学院科研水平,主办高水平学术会议与地方机构展开合作。学院的国际化和资产实验室等方面,向仲敏介绍了各项重点工作。最后,向仲敏表示学院老师应深入学生中去,做好学生工作,确保各项学生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