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本科教学 >> 正文

【转教务通知】关于校级教改重大重点项目立项答辩评审的通知

来源:本科教务办公室   发布者:本科教务     日期:2016年03月11日 00:00   点击数:  

根据校级教改立项工作进度安排,学校定于3月15日召开校级重大重点项目立项答辩评审会,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答辩范围:申报重大重点的所有项目

答辩要求:每个项目ppt汇报不超过8分钟,专家提问不超过2分钟。答辩须由项目负责人汇报答辩,项目负责人无法参加答辩的,需由项目负责人录制八分钟以内的答辩陈述视频(MP4格式),并由项目组成员现场接受专家提问,否则视为自动放弃立项资格。PPT和视频(MP4)请于3月14日(下周一)下午16:00前由学院统一发送到jwjxk@swjtu.edu.cn

具体答辩安排请见附件!

附件:关于校级教改重大重点项目立项答辩评审的通知 

发布单位: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