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本科教学 >> 正文

关于开展2016年度四川省社科联社会科学普及规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文科处   发布者:文科处     日期:2016年03月16日 00:00   点击数:  
校内相关单位:

2016年度四川省社科联社会科学普及规划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项目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届六次、七次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新形势,打好精准扶贫攻坚战,坚定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为在全社会普及社会科学知识、提高我省广大人民群众的科学素质和人文素养,繁荣发展社会科学;为充分发挥社会科学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省社科联决定在2016年度继续开展社会科学普及规划项目的申报立项工作,并按照我省修订后的《四川省科学技术普及条例》和《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普及规划项目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努力推出一批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广大群众欢迎、通俗易懂的科普读物,为推动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
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社科工作者和热心编写社科普及读物的相关人员、专家、学者可根据自己的研究专长、学科优势和学科特点,结合工作实践经验和社会需要,自己拟定选题,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规划项目。今年起,为加快科普项目成果转化,省社科联将从结题的社科普及规划项目中评选出部分优秀项目予以后期资助出版。

课题申报者在2016425日前将申报书一式5份(A4纸打印,左侧装订)报送文科建设处,并将电子文档发送至liberal_arts@swjtu.edu.cn,逾期不再受理。

附件:四川省社会科学普及规划项目申请书

联系人:雷斌 陈乙玮 联系电话:66367413

办公地点:犀浦校区综合楼214办公室

文科建设处

0一六年三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