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本科教学 >> 正文

关于2015年度教育部社科统计材料上报的通知

来源:文科处   发布者:文科处     日期:2016年01月07日 00:00   点击数:  
 

关于2015年度教育部社科统计材料上报的通知
[2016-01-05 来源 文科建设处 编辑: 文科建设处 浏览 47]


校内各相关单位:

2015年度教育部社科统计工作已经开始,为准确、有效、真实反应我校人文社会科学的发展情况,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此次相关统计材料的上报工作。所有上报材料将作为科研考核、奖励的原始依据存档,各单位上报材料工作将与相关科研资助挂钩,如有误报、漏报责任自负。

现将材料上报要求通知如下:

一、人员信息

人员上报仅限于新进人员、职称变化人员、离退休人员、出国人员、调离人员,见附件1

二、成果信息

上报成果包括:论文、著作、研究咨询报告、电子出版物、专利等,见附件2。请各单位按以下要求上报成果材料。

1.上报成果均是以我校为第一署名单位(包括研究生的成果);

2.所有成果均需上报复印件。成果复印件包括:封面、目录、版权页、论文第一页

3.所有成果均按照汇总电子版的顺序装订后上报。按照教师论文、研究生论文、著作成果分类装订。

三、所有材料上报时间

请各单位将加盖单位公章的纸质文件和电子文件(liberal_arts@home.swjtu.edu.cn)在2016115日前交文科建设处。

附件1人员登记表

附件2成果登记表(3个工作表)

附件3学术交流登记表

联系人:雷斌 李美彦 联系电话:66367413

办公地点:犀浦校区综合楼214办公室。

【各位老师,以上是学校文科处的紧急通知全文。为方便老师们的时间,请2015年度有成果产出的老师将成果材料复印件于2016115日前放在犀浦校区#8204进门左手边各个系的信箱中。2016115日上午学院统一整理,去文科处装订、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