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本科教学 >> 正文

2018 年“人文艺术摄影大赛”实验竞赛实施方案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18年05月07日 15:01   点击数:  

一、竞赛活动对象


全校在籍本科生、研究生。

二、基本描述


人文艺术摄影大赛是人文学院实验竞赛月的重要竞赛单元。本次大赛旨在充分激发全校同学和老师参与学校实验竞赛月活动的积极性,鼓励学生的创新热情,培养实验(实践)兴趣,丰富校园人文氛围,培养和提高学生的人文艺术修养。本比赛为第一届,以往的学生摄影作品多次在国内外摄影比赛中获奖,立志成为校内影响较大的学生文艺类作品赛事。本届人文艺术摄影大赛共包含三个竞赛类型:最美交大、艺术摄影,纪实摄影。此次比赛面向全校学生(含本科、研究生及在华留学生)征集参赛作品。

作品要求:

1,来稿可以提交单幅作品或组照(不多于 10 幅),黑白彩色不限,每幅或每组照片命名方式:参赛类别+姓名+学院+参赛作品名。

2,所有作品以 jpg 格式提交,保留 exif 信息,每张文件大小2mb-10mb,不接受 raw 格式文件。

3,参赛作品允许进行光影、色彩后期,但不得添加 LOGO、水印、修饰性边框。

4,每一张或组照片必须有作品名,纪实类作品须提交 100 字左右作品说明。



三、实施方案:

摄影大赛原则上可以由 1—5 人组队参加,经过初评、终评环节,最终由评委评选出各类型中一、二、三等奖和优秀指导教师等奖项。在获奖的作品中择优向学校推选校级参评作品。


四、日程安排:

(1)2018 年 5 月 5 日—5 月 25 日上午 接受参赛报名,请将报名表发送到 1412212948@qq.com

(2)2017 年 6 月 4 日—6 月 5 日 初评阶段;(3)2017 年 6 月 8 日 终评;
注:报名表见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