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研究生教学 >> 正文

人文学院2014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提交盲审论文通知

来源:研究生教务办公室   发布者:研究生教务     日期:2017年03月10日 00:00   点击数:  
 

各位同学:

人文学院2014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提交盲审论文具体安排如下:

一、提交时间: 2017411日(星期二)以前上班时间提交论文(每本论文的盲审时间为25天左右)。

二、提交地点:犀浦校区人文学院研究生教务办公室8203#

三、提交说明:

本学期申请能够按时完成答辩的学生授位将于20176月进行,在此之后提交学位论文的学生授位时间将会推迟到下半年完成。

四、提交论文盲审材料如下:

1. 《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表》。

2. 硕士研究生发表文章复印件或录取通知复印件。

3. 《西南交通大学申请硕士学位人员登记表》(附件一,双面打印)。

4. 《人文学院硕士研究生提交盲审论文申请表(附件二,本人和导师签字,双面打印)。

5. 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学术评议书纸质版2份(双面打印)和电子版(带优盘),学术评议书研究生姓名栏学生本人姓名不填写(此处为空白)。

6. 盲审论文纸质版2本和电子版(带优盘),论文封面学生和导师姓名不填写,论文致谢中不得出现可能透露答辩者及其导师信息的姓名。为节约成本提交盲审的学位论文双面打印并简装。

7. 盲审所提交的书面论文与图书馆查重所提交的电子文档论文必须一致,一经发现论文内容不一致学院将取消其答辩资格并延期一年毕业。

人文学院

2017310

附件一:西南交通大学申请硕士学位人员登记表

附件二:人文学院硕士研究生提交盲审论文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