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研究生教学 >> 正文

人文学院关于开展2018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18年09月12日 14:52   点击数:  

根据《西南交通大学关于开展2018年研究生奖学金、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人文学院2018-2019学年学业奖学金和2018年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的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2018-2019学年学业奖学金
根据学校研究生院《关于下拨2018-2019学年研究生奖学金指标及金额的通知》具体要求,现将《人文学院学业奖学金实施办法》公布如下,各系在具体评选中可以参照本办法制定细则。请参评同学仔细阅读《办法》具体要求,并按照各系所提交参评材料安排表(附件一)的要求按时提交材料。具体评审时间及地点由各系所自行安排通知。

二、国家奖学金
根据《西南交通大学关于开展2018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具体要求,现将《人文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实施细则》公布如下,请有意参评同学仔细阅读《细则》具体要求,于9月13日下午15:00前将参评材料以申请表、课业成绩、论文发表(包括作品发表、参展参赛)、著作出版、科研课题研究的顺序交至人文学院研究生教务办公室(X8203),联系人:张老师,电话:66367534。评审答辩时间:9月14日上午9:30,地点:8210会议室,答辩要求:准备5分钟以内的PPT(PPT展示科研分值的相关内容,要求简单明了)。


附件一:各系所提交参评材料安排表
附件二:人文学院学业奖学金实施办法
附件三:人文学院学业奖学金申请表
附件四:人文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实施细则
附件五:人文学院国家奖学金申请表

                                                     人文学院
                                                     2018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