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工作 >> 正文

西南交通大学第九届大学生课外创新实验竞赛之人文学院”微电影大赛”报名通知

来源:   发布者:院办     日期:2017年05月03日 00:00   点击数:  

我校第九届大学生课外创新实验竞赛以“实验+创想 创意 创新 创造”为主题,将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经济社会各领域紧密结合,是面向全校本科生、研究生的大型科技创新活动。根据《西南交通大学关于举办第九届大学生课外科技创新实验竞赛的通知》(西交校资实[2017]7号)的安排,人文学院“微电影大赛”现启动学生报名工作,并将报名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报名对象

凡我校在籍全日制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均可参加,学院、专业和年级不限。人文学院特申报“微电影大赛”等实验项目,请我院学生踊跃报名参加。

学生以小组形式自由组队报名参赛(鼓励学生跨学院、跨学科组队),每组学生2-5人,每人限报1项。每个项目有1名指导教师。

2、报名方式:

有意参赛的学生可登录网址:http://www.jiaowu.vip/service/login.jsp进行报名。全校本科生可使用教务处教学信息化平台的用户名及密码登录,研究生可下载附件中的报名表格,提交至项目所在学院的相关负责人。

本科生登录实验教学服务平台后,选择“创新项目申报”——“在线报名”,即可查看系统已有赛事或项目,并根据兴趣和特长,组队后由组长进行“报名”。在报名页面中完善个人及其他组员信息。

各学院管理员须对报名参与本学院竞赛活动的学生在系统中进行审核(学院管理员账号随后将发送至相关老师)。待审核通过后,即学生报名成功。

3、报名时间:

2017年4月24日至2017年5月12日。

4、联系方式:

如有疑问,请联系人文学院实验室,电话:66367546,祁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