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工作 >> 正文

【实验竞赛月】“樂華杯”西南交通大学专业声乐、器乐大赛初赛结果及决赛通知

来源:   发布者:党建     日期:2016年04月27日 00:00   点击数:  

    为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人文气息和艺术氛围,人文学院音乐系基于学校“科技竞赛活动月”的平台,联合音乐系声乐和综合教研室,举办“樂華杯”西南交通大学专业声乐、器乐大赛。

器乐比赛初赛,选手们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比赛的乐器以钢琴居多,此外还有琵琶,笛子,架子鼓,古琴,笙等乐器的多样性使得比赛更加丰富。

经过上午的激烈比拼,最终进入到决赛的选手有张晴,曾馨琳,张翼达,陈威宇,郭倩云,柯罗俊兰,濮留纯,许栋来(排名不分先后)。

   

    在声乐比赛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的选手有黄玉佳,李涵婧,李婧,李文龙,缪益林,覃兰叶,王宇璇,韦婷婷,魏雅婷,温诚,许欢,颜傲雪,张世林,张艳,赵伟(排名不分先后)。

    “樂華杯”西南交通大学专业声乐、器乐大赛决赛将于4月28日晚7点在X8242举行,诚邀大家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