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工作 >> 正文

【转教务】西南交通大学2016年成都校区本科生转专业工作安排通知(二)

来源:   发布者:本科教务     日期:2016年06月29日 00:00   点击数:  

根据《西南交通大学本科生转专业实施办法》(见附件1),现将我校 2016年度本科生转专业工作安排公布如下:


一、申请对象:


2014级、2015级在籍本科生


二、申请条件:


按照《西南交通大学本科生转专业实施办法》(见附件1)和2016年学院转专业实施细则(见附件2)


三、招生计划、学院转专业工作安排及咨询时间:


2016年学院转专业实施细则(见附件2)


四、申报程序及进度安排


1、学生申请


第18周至暑假8月19日(星期五),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根据各学院拟接收转专业的学生人数和要求,在教务网提交转专业申请,并自行打印申请表,将书面申请表于8月29日(星期一)前交至申请学院。


申请方式:登陆教务网→个人教务平台→网上办事→转专业申请


2、拟接收学院考核及公示


下学期第1周8月29日(星期一)至第1周9月1日(星期四),学院根据转专业有关条件,完成对申请转入的学生进行资格审核、考核,并对转入名单及相关信息进行公示。 9月2日(星期五)下午16:00前,转入学院将同意转出的学生申请表经教学院长签字后汇总交教务处教务科。


3、名单公示


教务处审核并签署意见,报主管校长批准后,下学期第二周在教务网向全校公布获准转专业学生名单。


五、其他注意事项


1、请同学务必在教务系统登记个人联系方式,因此错过任何通知由学生本人负责;


2、转专业名单公布确认后,教务处会对转专业学生进行学籍变更工作,并将名单转发给各学院,学生应及时在教务网上查询个人学籍信息变更,并到转入学院报道;


3、获准转专业学生按照转入专业的培养方案进行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的选课,并在公示期结束后进行转专业课程认定工作。


有意转专业的同学请随时留意教务网,部分时间安排会根据实际情况变更(请留意附件二的更新时间),变更事宜不再另行通知。


转专业工作中如对转专业工作有异议,可向教务处提供书面材料;如对答复不满意的,可向西南交通大学监察处或有关行政主管部门申诉。


教务处教务科66366262、66366252


监察处:028-66366444  

教务处


2016年6月29日


附件1.《西南交通大学本科生转专业实施细则》


附件2.2016年各学院转专业招生计划及工作安排

附件3. 转专业工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