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工作 >> 正文

【转教务通知】关于对大学生科研训练项目(SRTP)进行阶段检查的通知

来源:   发布者:本科教务     日期:2016年03月07日 00:00   点击数:  
各科创项目组同学:

为了加强对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校级SRTP项目的管理,对项目进度进行督促。学校将于2016年春季学期前2-4周对2015年国创、省创和校级SRTP项目进行阶段检查。请各项目组同学填写《西南交通大学大学生科研训练项目进度检查表》(附件一),纸质检查表由项目组成员和指导教师签字后于2016年3月24日(星期四)交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办公室C302(三食堂三楼)。 目前,按照计划各项目应该已经进入收尾阶段,请各项目组抓紧时间完成剩余研究内容;对已经完成的项目,请完善研究成果,撰写高水平的学术论文,并积极做好结题答辩验收准备。

相关通知:2015项目立项公式通知链接

附件一:《西南交通大学大学生科研训练项目进度检查表》 

发布单位: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