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关于2015年艺传学院拟录取硕士、博士研究生调档函领取、协议签订的通知

来源:   发布者:李享     日期:2015年05月26日 00:00   点击数:  

2015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

1享受奖学金的考生必须在630日前将本人档案寄送我校档案馆,否则将取消奖学金资格。需要《调档函》的考生,主动联系我院领取调档函(由本人来西南交大犀浦校区8号教学楼X8207办公室领取,若由他人代领则需要提供考生身份证复印件辅以证明)。本校学生不必开具调档函,档案在本科毕业后自动转入。

2、委培考生不调档。

3、如需转党组织关系,关系开往:中共四川省教育工委组干处。开学报到后组织关系介绍信交至辅导员处。

 

 

 

2015年拟录取博士研究生:

1、享受奖学金的考生必须在630日前将本人档案寄送我校档案馆,否则将取消奖学金资格。需要《调档函》的考生,主动联系我院领取调档函(由本人来西南交大犀浦校区8号教学楼X8207办公室领取,若由他人代领则需要提供考生身份证复印件辅以证明)。本校学生不必开具调档函,档案在本科毕业后自动转入。

2、拟录取博士研究生请于2015527日至29日携本人身份证到X8207办公室领取博士学位研究生协议书进行协议签订。

3、如需转党组织关系,关系开往:中共四川省教育工委组干处。开学报到后组织关系介绍信交至辅导员处。

 

若有问题请咨询艺传学院研究生教务办公室:028 — 66367534

 

                              

                                              2015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