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本】关于2014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进行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的通知

来源:   发布者:wy     日期:2014年06月09日 00:00   点击数:  

各学院、各2014届毕业生:

根据2014学风建设年的总体工作安排,为了进一步提高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加强学术诚信教育,端正学术风气,防范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抄袭、剽窃等学术不端行为,学校今年将采用中国知网(CNKI)“大学生论文抄袭检测系统” 对2014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进行全面检测。现将相关事项和安排通知如下:

一、具体安排:

序号

时 间

工作安排

具体说明

1

6月3日至

6月7日

学生论文自查阶段

每位同学有一次自查初稿整改提高机会。学生登录教务系统上传论文并提交检测,根据评估查重报告进行整改。建议学生将查重报告提交给指导教师,请指导教师进行把关。

2

6月8日至

答辩前

论文正式检测阶段

学生在教务系统提交论文进行正式检测,查重报告将与论文定稿一起提供给导师、评阅教师、答辩小组和相关管理人员查阅,供相关人员质量把关及评分参考。

 

二、其他事项:

1、采用中国知网(CNKI)“大学生论文抄袭检测系统”进行检测是提高毕业设计(论文)质量的重要手段;各学院可根据专业自身特点规定查重比例限制,指导教师应指导文字复制比较高的同学对毕业设计(论文)进行整改;对于定稿文字复制比较高(超过30%)的同学由学院答辩委员会决定其答辩安排(按时答辩、整改答辩、缓答辩、取消答辩),并报教务处备案。

2、学生必需在教务系统提交论文进行论文检测,方能答辩。无正当理由未按时提交者,将取消答辩资格。

3、系统目前为试运行阶段,欢迎全校师生提宝贵意见与建议,不足之处敬请谅解。联系电话:66366254,邮箱:jwsjjx@swjtu.edu.cn

    请各位同学抓紧最后的时间,认真完成毕业设计(论文),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最后的毕业设计答辩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