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工作 >> 正文

【迎新】人文学院关于招聘2019级新生班级协理员的通知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19年06月12日 10:34   点击数:  

  根据西南交通大学学生工作处关于2019年迎新工作的部署,为帮助2019级新生更好的适应新环境,更快的融入大学的学习生活,更好地开展新生适应性教育和朋辈帮扶引导,我院拟招聘2019级新生班级协理员。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选拔条件
1.此次选拔原则上面对人文学院在校本科生(2017、2018级)及研究生;
2.具有一年及以上团学组织、班干部工作经验优先考虑;学习成绩优异,原则上要求综合成绩排名年级前30%;
3.拥护党的路线、政策、方针,思想端正,在校期间无不良记录,具有良好的沟通交流和组织协调能力,为人开朗,积极向上,乐于分享;
4.有较强的纪律性和组织观念,能够服从学院的统一安排和工作要求。
5.招聘人数:16人(每个专业班级对应两位同专业班级协理员)
二.具体职责
1.指导大一新生学习生活、配合新生入学教育,顺利完成高中到大学的过渡;
2.协助班导师、辅导员推进评奖学金、选课指导等相关工作;
3.班协每个月组织2-3次全班自习,督导班级学生学习和引导大家解决学习生活中的特别是专业方面的问题;
4.约需提前5天(8月31日前)到校参加学院迎新相关工作培训。
三. 报名程序
1.学生自愿报名,请有意愿同学填写附件中的《2019级新生班级协理员申请表》,交到x8206李盛兰老师处。(咨询电话:66367549)
2、截止时间:2019年6月19日下午5点
3.学生工作组将根据实际情况,对志愿者人选进行全面审核,择优录取。


                                                   人文学院学生工作组
                                                     2019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