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全校师生运动会】跑出自我,赛出风格——记学生甲组男子1000米比赛

来源:学工组   发布者:院团委     日期:2015年11月16日 00:00   点击数:  

2015年11月14日下午4点,学生甲组男子1000米比赛正式拉响号角。代表人文学院参加比赛的是11号选手李晨宇17号选手黄智远。最终黄智远以3分5秒取得小组第二名的佳绩,李晨宇以3分9秒的成绩荣获第五名。

比赛开始前,黄智远、李晨宇已早早入场做热身运动,迎接即将到来的比赛。李晨宇说:“还是有些紧张,但对比赛还是有一定的把握的,成绩应该能维持在上游。”热身运动完毕后,选手们陆陆续续站在起跑线上,蓄势待发。随着裁判的一声哨令,选手们如离弦之箭一般冲出跑道。第一圈,李晨宇凭借敏捷的反应和超强的爆发力一直处于领先地位,而黄智远选手稳稳地跑在第五名的位置。雨水混合着汗水流淌在他们的脸上,他们不顾风雨的吹打朝着前方奔跑着。在第二圈时,黄智远继续稳定发挥,并渐渐地超越了一个又一个的选手,跑在了第二名。李晨宇虽然被后面的选手超过,但凭借持久的体力和赛跑技巧仍处于队伍的前列。冲刺阶段中,两位选手如猎豹般迅捷,加快了自己脚下的速度,向前冲刺。一个、两个、三个……选手们依次冲向终点,比赛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赛后,刚刚结束长跑的选手们气喘吁吁,跑步时带起的淤泥大片大片地溅在选手们的衣服上。黄智远选手表示,虽然寒冷的天气有些不易于发挥水平,但今天的结果还是令他比较满意的。而李晨宇,也印证了赛前对自己成绩的预测,取得了佳绩,不过对自己严格要求的他对这样的成绩还是感到有些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