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全校师生运动会】“在奉献中,每个人都不平凡”——人文青协专访

来源:学工组   发布者:学工组     日期:2015年11月16日 00:00   点击数:  

2015年11月14日,西南交通大学师生运动会在犀浦校区北区体育场召开。跳高、跳远、田径、实心球以及一系列趣味比赛项目紧锣密鼓进行。

天色阴沉天空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秋风带来了一阵凉意。几张桌子,几个凳子,有这么一群人,在体育馆门外,成立了自己的“小基地”。无论是大本营布置、成绩记录,还是应急救援、后勤服务,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他们用自己的爱心与奉献,给这个寒凉的秋天带来一股别样的暖流。他们,便是来自人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

为了今天的服务工作能够更好地开展,天刚蒙蒙亮,青协的同学们便在北区体育馆门口集合,开始进行一天的准备工作。丝丝的小雨昏黄的灯光她们齐心协力布置桌椅摆好成绩展示板准备葡萄糖、纱布,为我院的运动健儿们做好充的后勤保障。

这次运动会有利于锤炼当代大学生竞技精神,培养大家团结合作的精神。”人文青协会长思一如是说“而我们青协的职责,就是在大后方,为我们人文学院的参赛选手做好保障工作。这是我们能做的,也是我们应该做的。”

谈及志愿工作的感时,他说:“累,但是很充实。我们用爱心为他人和整个学校做出哪怕只是一点点的贡献,便已足矣。我们都是平凡人,但在奉献中,我们每个人,都不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