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全校师生运动会】速度与激情——记学生甲组人文学院女子4×100米接力赛

来源:学工组   发布者:学工组     日期:2015年11月16日 00:00   点击数:  

100米爆发力速度的较量接力赛是团结与默契的比拼。2015年11月14日下午16时59分,天空飘着丝丝细雨,天气阴西南交通大学师生运动会学生甲组女子4×100接力赛在北区田径场举行共15支队伍参与。人文学院的王一帆、徐文婕、石静仪、戴瑶四位同学组成一队代表人文学院参加本次比赛。

比赛开始前,她们做着热身运动,为即将到来的比赛做准备。发令枪刚一打响,只见跑第一棒的王一帆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奔而去,第二棒的徐文婕迅速接棒,奋力直冲尽管稍稍落后于其他队伍,第三棒的石静仪丝毫没有懈怠放弃之意到第四棒时,戴瑶拼尽全力奔赴终点。虽然最后没有取得较前的排名,但是在整场比赛中人文的四位健儿团结一心积极拼搏在赤色的赛道上,她们奋力奔跑的身影为这个阴沉寒冷的秋日带来了几抹青春的朝气和活力;赛道外,人文学院师生“人文!加油!”、“人文!加油!”的呐喊助威之声不绝于耳,激情澎湃的声音激励着人文健儿们不断向前奔跑的步伐。这场激烈的接力赛也为此次运动会增添了几许亮丽的光彩。

赛后记者采访到参与了本次接力赛的王一帆她表示交棒时自己十分紧张尽管后来团队落后于其他队伍但是她还是认为今天团队的表现是很优秀的。“我们尽力了就没什么遗憾了。”她微笑着说。

记者小札:虽然她们没有取得很好的排名,但是队员们积极乐观的精神和不到终点绝不放弃的执着拼搏精神深深地打动着我们,相信她们奔跑的脚步不会停止、她们对运动的激情不会削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