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子风采】人民日报微博等多家媒体为我院赵蒙同学公交上给熟睡大爷当靠枕点赞

来源:   发布者:wangdan     日期:2014年10月15日 00:00   点击数:  

     艺术与传播学院2013级绘画专业赵蒙同学被赞“中国好靠垫,已被人民日报、成都晚报、平安北京等多家媒体、微博关注。 

    人民日报微博摘录:【小伙儿公交上给熟睡大爷当靠枕 点赞“中国好靠垫”】近日,在成都93路公交上,网友拍下暖心一幕:一位老大爷睡着了,身体外倾。年轻小伙走到旁边当起“人肉靠垫”,保持站姿20分钟,直到老人下车。他是西南交通大学大二学生赵蒙,“当时没想太多,就担心老大爷摔着了。http://weibo.com/2803301701/Brxolk2l3?from=page_1002062803301701_profile&wvr=6&mod=weibo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