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班风学风】艺术与传播学院2013级英语晨读月活动通知

来源:   发布者:wangdan     日期:2014年10月23日 00:00   点击数:  

艺术与传播学院2013级同学:

“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天中最宝贵的时光莫过于美好的清晨。英语晨读活动是艺术与传播学院为2013级同学们量身打造的一项特色活动。每天的晨读更好地激发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也帮助养成良好的英语学习习惯,为12月份到来的英语四六级和期末考试奠定良好的基础

本次活动将在11月3日至28日举行,为期一个月,活动期间每周周一到周五早上8:00-9:30在8323教室进行晨读。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课程安排选择参加晨读的时间。

英语晨读月活动动员大会将于10月24日(周五)晚上7:00在犀浦校区8242报告厅举行,请2013级同学参加。

               

                  艺术与传播学院2013级本科生党支部

                       2014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