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招聘信息】四川新希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来源:   发布者:lujinlong     日期:2014年11月13日 00:00   点击数:  
四川新希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更新时间: 2014/10/9 11:59:56     点击次数: 5839
主要需求学院及专业:

经济管理学院:会计学,工商管理(市场营销方向),产业经济学,数量经济学,工商管理,工程管理;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政治学院:政治学与行政学;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结构工程;建筑学院:建筑学;力学与工程学院:工程力学;机械工程学院: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艺术与传播学院:艺术设计(环境艺术方向);

招聘会安排:
时间:2014年11月14日晚上 18时 00分
地点:犀浦校区:四食堂三楼316教室


招聘信息:
正青春.新希望
2015年新希望地产全国校园招聘
一、 公司介绍
新希望集团于1998年成立房产事业部,新希望地产是新希望集团四大产业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经过16年的发展,拥有员工2200人,在成都、上海、昆明、南宁、大连、沈阳、呼和浩特等城市完成房地产开发面积300多万平方米,正在开发和待开发项目达300多万平方米,总投资额约450亿元。开发物业类型涉及别墅、城市高档电梯公寓、城市高端写字楼、大型商贸物流、专业市场、五星级酒店、旅游地产和总部工业园等。
依托新希望集团强大的实力背景和打造“百年新希望”的企业理念,新希望地产凭借规范、专业的开发管理,以遍布全国多个城市的优秀住宅、商业及写字楼项目,在中国房地产界赢得了卓越的品牌形象,“锦官系”、“新希望家(花)园系”、“大商汇”已成为新希望地产极富盛名的产品品牌系列。新希望地产作为成都最大的写字楼开发商,开发的商鼎国际、新希望大厦、新希望国际均成为甲级写字楼地标性建筑,构建运营成都商务中轴。2009年,新希望商鼎国际(成都)获“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新希望地产在中国西部昆明和南宁建设独具特色的大商汇项目,引领了西部物流的新模式。
从1998年新希望地产打造成都当时最大的房地产项目“锦官新城”,2000年作为四川首个开拓省外房地产市场的上市公司进驻上海开发四季全景台,到2005年荣获成都房地产销售十强并强势进入呼和浩特、昆明,2009至2010连续两年的成都写字楼销售冠军,再到2103年进军沈阳和温州,新希望地产为改善城市人居环境、促进城市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二、 宣讲院校
序号
地域
高校
   院校概括
备注
1
川渝
四川大学
综合性
参加
2
西南财经大学
专业类
3
西南交通大学
工科类
4
西华大学
工科类
5
西南科技大学
工科类
6
重庆大学
工科类
7
云南
云南大学
综合性
参加
8
昆明理工学院
工科类
9
广西
广西大学
综合性
参加
10
广西财经大学
专业类
11
浙江
浙江大学
综合性
参加
12
浙江工业大学
工科类
13
辽宁
大连理工大学
工科类
参加
14
东北财经大学
专业性
 
三、 招聘岗位
新希望地产2014年校园招聘岗位
事业版块/事业部
类别
岗位名称
人数
目标院校
专业
学历
工作地点
房产事业部
营销管理体系
营销实习生
30
宣讲院校
市场营销专业
本科以上
全国
成本招标体系
(成本、招采)实习生
8
宣讲院校
工程造价、土木工程、工民建、材料专业
本科以上
全国
设计管理体系
设计专业实习生
2
宣讲院校
 建筑、结构、工程力学、土木工程、暖通、工民建专业
本科以上
全国
财务体系
财务实习生
6
宣讲院校
会计学、财务管理、经济学、统计学、税务等专业
研究生以上
全国
工程体系
工程实习生
7
宣讲院校
土木工程、工民建、电气、景观、装饰等相关专业
本科以上
全国
商业体系
招商实习生
5
宣讲院校
市场营销、市场研究、经济学、工商管理等专业
本科以上
全国
公共管理类
人力行政实习生
2
川大、西财、重大
人力资源、行政、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研究生以上
全国
总计
60
四、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8-85246255
联系人:杨先生  易先生
邮箱:fchr@newhop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