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招聘信息】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来源:   发布者:lujinlong     日期:2014年11月10日 00:00   点击数:  
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更新时间: 2014/10/21 13:38:21     点击次数: 3093
主要需求学院及专业:

艺术与传播学院:工业设计(造型设计方向);机械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经济管理学院:会计学,工商管理(市场营销方向),工商管理(国际商务方向);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物流管理;外国语学院:日语;

招聘会安排:
时间:2014年11月11日上午 09时 00分
地点:犀浦校区:四食堂三楼318教室


招聘信息:
爱普生中国2015培训生招聘
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
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总部设在北京,负责统括爱普生在中国的投资和业务拓展。2004年5月,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经中国商务部批准,成为中国首家获得“地区总部”资格认定的外商独资企业。目前,爱普生在华累计投资已超过48亿元人民币,共有13家制造、销售及服务等机构,员工逾24,000人。
爱普生在中国开展的业务主要有打印机、扫描仪、投影机等输入输出类信息产品,系统设备,电子元器件,以及工业机器人。其产品以卓越的品质和节能环保的特点,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厚爱。立足于中国市场,爱普生始终本着“挑战与创新”理念,不断将一系列先进技术及应用方案引入中国,从而使中国消费者能够与世界同步,享受先进数码影像科技带来的完美体验。爱普生不断贡献于中国的环保和教育事业,作为一名优秀的中国企业公民而倍感自豪。
 
2015年度爱普生校园招聘火热起航了,各位同学敬请关注。具体行程请参考各大院校就业网站BBS信息,或关注爱普生新浪官方微博:@爱普生人才招聘   我们会随时更新招聘进展情况。本次我们分别是
 
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招聘,(线上投递简历,通过后联系面试)
爱普生技术(深圳)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现场收集简历)
 
 
爱普生中国招聘职位:
 
职位
人数
工作地点
培训生(市场营销方向)
20
北京
培训生(销售方向)
 
我们的优势:
大范围的轮岗 – 开阔眼界,接触高管,扩充人脉;
丰富的培训 – 迅速提升自身技能与价值;
可预见的未来 – 快速成为公司中坚力量或管理型人才;
 
我们需要这样的你:
本科或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优秀的英语能力(六级或以上);
优秀的沟通技巧和表达能力;
自信、积极、主动、具有抗压性和团队精神;
 
如何申请职位:
 
1.通过  智联招聘   链接:http://jobs.zhaopin.com/000038096252028.htm
 
2.通过邮箱投递简历:   ecc-hr@ecc.epson.com.cn  
邮件主题请按照以下格式编写:
姓名:   性别:   年龄:   毕业院校:   专业:   学历      联系方式:  
 应聘工作地点:
 
简历如审核通过,我们会在1周-3周时间内联系您参加我们的专场招聘会
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2015年校园招聘具体宣讲时间:
 
地区
时间
宣讲场地
北京
10月30日
爱普生总部
武汉
11月4日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成都
11月12日
四川大学
哈尔滨
11月19日
哈尔滨工业大学
沈阳
11月26日
东北大学
 
 
爱普生技术(深圳)有限公司                    
爱普生技术(深圳)有限公司是日本精工爱普生集团在深圳投资成立的一家外商独资企业, 注册资本港币43,980万元,总投资额港币126,240万元,拥有员工一万多人,占地面积64000 平方米,厂房面积91,700平方米的大型制造企业。
公司已发展成为年产终端打印机约159万台,投影机约118万台的大型企业。2008年度,2009年度营业额均超过10亿美元,是“全国外商投资十大高出口创汇企业”和“全国外商投资双优企业”,被深圳市政府授予“先进技术企业”。
 
公司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第五工业区西侧 
招聘职位: 共44人
工作地点: 深圳 
2015年专业招聘需求   
专业
学历
招聘目标
外语
模具设计与制造
本科
4
英语4级
机械
本科
15
英语4级或日语2级
电气工程
本科
1
英语4级或日语2级
电子
本科
8
英语4级或日语2级
机电自动化
本科
1
英语4级
计算机
本科
3
英语4或日语2级
会计
本科
5
英语6或日语1级 
管理(工商管理、生产管理)
本科
3
英语4或日语2级
物流管理
本科
2
英语4或日语2级
日语
大专以上
2
日语2级以上
 
 
 
 
 
2015春季宣讲院校
 
地区
宣讲时间
院校
宣讲场地
西安
11/4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11/5
西安理工大学
 
成都
11/11
西南交通大学
 
11/12
四川大学
 
哈尔滨
11/18
哈尔滨理工大学
 
11/19
哈尔滨工业大学
 
沈阳
11/25
沈阳理工大学
 
11/26
东北大学
 
大连
11/27
大连理工大学
 
 
备注:
1、宣讲会现场结束后,我们将现场接收简历;
2、由于时间有限,我们没有办法到每所城市进行宣讲,请有志加盟我们的同学们选择就近的地点参加宣讲会,如您无法出席宣讲会,请直接投递您的简历至ESL_Recruit@esl.epson.com.hk,我们会及时与您联系。
 
 
想要了解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更多信息请关注以下官方微博/微信,扫描二维码
新浪微博:@爱普生中国   网址:(http://e.weibo.com/epsoncn)      
爱普生中国微信:   
请大家舞动指尖,加入我们的粉丝团队吧!选择,让你我走进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