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招聘信息】深圳车仆汽车用品发展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来源:   发布者:lujinlong     日期:2014年11月12日 00:00   点击数:  
深圳车仆汽车用品发展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更新时间: 2014/10/14 14:42:32     点击次数: 1687
主要需求学院及专业:



招聘会安排:
时间:2014年11月13日晚上 18时 00分
地点:犀浦校区:四食堂三楼316教室


招聘信息:
深圳车仆汽车用品发展有限公司
2015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启事
宣讲时间:11月13日 下午18:00~21:00  宣讲会及初试
            11月14日 9:00~17:00     复试
宣讲地点:北区四食堂316
一、公司简介
古人云,“学成文武艺,货与帝王家”,学业有成,踌躇满志,欲一展满腔才情,衣锦还乡,众所愿也。
成立于1993年的车仆,20年来在汽车用品这一朝阳行业内奋勇开拓,勤勉耕耘,已成为业内首屈一指的知名企业,年营业额突破6亿元。
车仆产品在全国10几万家修理厂及汽车美容装饰店、3000多家4s店、2600多家(沃尔玛、家乐福、大润发、华润万家、欧尚等)大卖场、300多家车仆美容加盟连锁店、各大电商平台(京东商城、苏宁易购、天猫、汽车之家等)均有销售,销量雄踞国内第一,车仆环保雪种全球销量第一!
我国汽车保有量早在2011年就已突破1亿辆,于2013年进入“汽车社会”,并形成具有中国特色的汽车文化。未来,汽车将成为最为常见的代步工具之一,而汽车用品市场份额高达8000亿,是未来最有发展前途的行业之一。
车仆拟在汽车用品后市场领域进一步加大投入,2012年在南昌启动了国内最大汽车用品基地的建设项目——车仆南昌工业园(南昌东升大道1866号),该项目占地260亩,是车仆在北京、河北、山东、辽宁、江苏、广东现有六大生产基地的基础上,又一个大型生产、研发基地,一期工程现已建设完成。
在您面临选择重于一切的毕业季,车仆公司敞开怀抱,热烈欢迎诸位学子加入到我们这个团结友爱、拼搏进取的大家庭,我们将为各位提供展示才华的全方位平台。
车仆公司已预备了充足的岗位和广阔的晋升空间,虚位以待,期盼并欢迎您的到来。
让我们一起,成为亚洲最大、最专业、技术最前沿的汽车用品供应商的一份子,成就中国汽车用品第一个真正的消费者品牌的激情梦想!
二、2015届大学毕业生招聘需求
1、客户经理(80名)
应聘要求:
(1)本科学历,性别、专业不限,汽车、机械类及市场营销专业优先;
(2)能吃苦,有创业精神,能适应销售工作。
2、电商运营(6名)
应聘要求:
(1)本科学历,性别、专业不限,电子商务专业优先;
(2)有一定的文字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及文案撰写能力。
3、市场策划(6名)
应聘要求:
(1)本科学历,性别、专业不限,市场营销专业优先;
(2)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文字撰写能力,独立思考与创意能力强。
4、网络工程师(6名)
应聘要求:
(1)本科学历,性别不限,计算机相关专业;
(2)沟通能力强,责任心强,能够承担工作压力,有团队协作精神。
5、网页设计(6名)
应聘要求:
(1)本科学历,性别、专业不限,平面设计专业优先;
(2)有很强的创意能力和活跃的设计思维。
6、储备干部(20名)
应聘要求:
(1)本科学历,性别、专业不限;
(2)能吃苦,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三、晋升渠道
业务类:客户经理——业务经理——区域经理——省区经理——大区经理——部长助理——副部长——部长——营销总监
技术类:技术员(一级、二级、三级)——助理工程师(一级、二级、三级)——中级工程师(一级、二级、三级)——高级工程师(一级、二级、三级)——部长助理——副部长——部长——副总经理
行政类:文员(助理)——专员——主管——部长助理——副部长——部长——副总经理
四、联系方式
公司主页:http://www.chief.cc
专用邮箱:miaoq@chief.cc
热线电话:0755-27649666-3053/3062
联系人:缪小姐/燕小姐
五、招聘行程
成都:
1、四川大学
   11月13日 上午9:00~11:30  宣讲会及初试
   地点:就业指导中心209
2、西南交通大学
   11月13日 下午18:00~21:00  宣讲会及初试
   地点:北区四食堂316
复试时间:11月14日 9:00~17:00  地点:西南交通大学北区四食堂316  
终试时间:11月15日9:00~12:00  地点:待定
六、注意事项
请学生携带以下资料参加招聘会:
1、个人简历1份;
2、身份证复印件1份;
3、成绩单1份;
4、英语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5、三方协议3份;
6、获奖证书复印件各1份;
7、一寸彩照1张;
8、签字笔1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