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招聘信息】扬子江药业集团四川海蓉药业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来源:   发布者:lujinlong     日期:2014年10月15日 00:00   点击数:  
主要需求学院及专业: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招聘会安排:
时间:2014年10月16日下午 15时 00分
地点:犀浦校区:四食堂三楼317教室


招聘信息:

扬子江药业集团四川海蓉药业有限公司2015年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扬子江药业集团创建于1971年,是一家跨地区、产学研相结合、科工贸一体化的国家大型医药企业集团,也是科技部命名的全国首批创新型企业。集团总部位于江苏省泰州市,现有员工9000余人,总占地面积200多万平方米。旗下20多家成员公司分布泰州、北京、上海、南京、广州、成都、苏州、常州等地;营销网络覆盖全国各省、市、自治区。企业综合经济效益自1996年起,连续十多年排名江苏省和全国医药行业前列,并跻身“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全国纳税500强”,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工业企业综合实力百强(榜首)。
四川海蓉药业有限公司是扬子江药业集团在四川的全资子公司(全国七大子公司之一),位于四川省都江堰市科技产业开发区,总占地面积约200亩,总投资3亿余元,厂区环境优美,绿化率达50%。主要建筑包括综合固体制剂楼、综合液体制剂楼、综合办公楼、公用辅助厂房、职工公寓、宾馆、食堂等。海蓉药业厂房均按照GMP要求合理设计和建造,引进具国际先进水平的生产设备,其中综合固体制剂楼总建筑面积有18000平方米,片剂、胶囊、颗粒剂车间于2003年12月通过国家GMP认证,激素类(胶囊、片剂)也于2004年9月份通过GMP认证,2012年1月取得了三标一体认证证书,2012年11月固体制剂通过了新版GMP认证,2013年3月液体制剂通过了新版GMP认证。
企业注重产学研结合的方式先后与国内知名科研院所成立了科研平台,2004年获批成立“企业博士后工作站”、2008年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0年成立“四川省企业技术中心”、2011年成立“四川省院士(专家)工作站”,2012年成立“国家产学研联合实验室以及制药工程博士授权点”。并承担科技部十二五重大新药创制4项、平台1项、省市级项目12项。产业决定未来,胆识决定成败!企业在十二五规划中将依托成都市金蓉大厦国家级药物创新平台、双流海汇药业,一体两翼飞速发展。 英才荟萃,实力雄厚,作为行业的开拓者,海蓉药业已经逐步在技术、品牌、资本、文化四个方面建立了自身的核心竞争力。
扬子江药业集团积极响应党中央提出的“开发西部、建设西部”的号召,决定投巨资在四川省双流县建设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四川海汇药业有限公司,“全国经济百强县”双流县位于四川省省会成都市郊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发达,经济基础好,拥有良好的投资环境,是我集团最理想的首选投资地。四川海汇药业有限公司是集化学药品(大分子生物制品、创新小分子药品)、中成药的研发及产业化孵化生产、销售于一体,以国际认证标准注射剂生产线为特色的综合性医药企业,总投资20亿元分三期工程进行建设。四川海汇药业有限公司项目建成后,目标在2020年实现年产值50亿元,税收1.25亿元,利税总额名列四川省内医药行业前列。
公司现有300余名员工,其中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员工占50%。公司凭着“尊重员工、培养员工、激励员工”的人才观邀请各位英才的加盟。
二、福利补贴
正式员工:基本工资+绩效工资/计件工资+免费食宿(提供早中餐)+五险一金+防暑防寒费+过节费+公司福利费+生日礼物+工会活动
其他:免费K歌厅、室内羽毛球场、篮球场、台球室、兵乓球室、图书室等
我公司执行录用实习制,取得毕业证书后即可与我公司签订劳动合同。除享受每年的健康体检和国家法定假期除外,符合法规条件的人员还可享受带薪年假、婚假、产假、探亲假以及员工旅游。
三、培训发展
公司有入职培训、在岗培训、外出培训、后备人才培训、学历提升等一系列完善的培训机制。
欢迎社会有专长的英才加盟,共同发展!
四、联系方式
海蓉药业2015校园招聘热线:028-85316212 ;028-87197999-8800
企业网址: www.schairong.com
简历投递方式:
1、现场投递: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填写职位申请表;
2、邮件投递: hairong@yangzijiang.com(职位申请表+个人简历);
为便于查看您的邮件,邮件名请注明“姓名+学校+专业+申请岗位”。
附件1扬子江药业集团四川海蓉药业2015年校园招聘需求汇总表
附件2扬子江药业集团职位申请表
 
 
 
  扬子江药业集团四川海蓉药业2015年校园招聘需求汇总表
 
部门
岗位
学历
专业
工作地点
人力资源部
人事专员
本科
管理类
成都高新区
财务部
出纳
本科
财务相关
成都都江堰
车间核算员
本科
财务相关
成都都江堰
新品部
制剂研究员
本科及以上
药物制剂
成都高新区
合成研究员
本科及以上
药化相关
成都高新区
质量研究员
本科及以上
药物分析
成都高新区
中药制剂研究员
本科及以上
中药制剂
成都高新区
制造部
生产储备干部
本科及以上
药学相关
成都都江堰
设备机长
本科及以上
机电相关
成都都江堰
市场部
推广专员
本科及以上
药学相关
新疆、西安、重庆、无锡、盐城、南通、上海、杭州、南宁、海口、苏州
质管部
QC
本科及以上
制药工程
成都都江堰
QA
本科及以上
中药学相关
成都都江堰
海汇药业
人事专员
本科
管理类
成都双流
审计员
本科
财务相关
成都双流
生产班长
本科及以上
药学相关
成都双流
工艺员
本科及以上
药学相关
成都双流
机长
本科及以上
机电相关
成都双流
QA
本科及以上
药学相关
成都双流
QC
本科及以上
药学相关
成都双流
 305dqy 
 
 
 
 
 
 
 
 
 


附件:
扬子江药业集团四川海蓉药业职位申请表

相关招聘信息:
扬子江药业集团四川海蓉药业有限公司招聘信息(2014年9月)
扬子江药业集团四川海蓉药业有限公司招聘信息(2013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