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招聘信息】中国电建地产集团有限公司2015年校园招聘信息

来源:   发布者:lujinlong     日期:2014年10月15日 00:00   点击数:  
主要需求学院及专业:

土木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艺术与传播学院;数学学院;建筑学院;

招聘会安排:
时间:2014年10月16日晚上 18时 30分
地点:九里校区:逸夫馆4104


招聘信息:
中国电建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2015年校园招聘信息
一、公司简介
中国电建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电建地产,原中国水电地产公司)是中国电力建设集团的投资地产业务的平台公司,具有房地产开发企业壹级资质,银行资信等级AAA级。2005年9月国务院国资委将房地产开发与经营核准为集团的主营业务之一,中国电建地产因此跻身于“具有房地产主业资质的十六家央企”的行列。
中国电建地产依托中国电建强大的资源优势、技术力量、资本支持和信用平台,以房地产开发与经营为核心业务,大力实施跨地域发展战略。截至2013年底,公司在建开发项目49个,包括地产二级开发项目、一级开发项目以及BT项目。项目已覆盖14省(市)18市,包括:北京、天津、上海、成都、武汉、长沙、郑州、昆明、贵阳、唐山、南京等。产品业态覆盖住宅、写字楼、零售物业、酒店等多种物业形态。
2013年中国电建地产入主专业商业地产的上市公司——武汉南国置业有限公司。从此,中国电建地产拥有两个上市平台:中国电建(股票代码:601669)和南国置业(股票代码:002305);2013年成立中水电物业公司,标志着中国电建地产顺应城市发展趋势,进入多业态、全产业链均衡发展的新阶段。
展望未来,中国电建地产将继续以高品质需求为立足点,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综合性房地产发展运营商。
房地产业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城市发展和人居环境建设的支柱产业。中国电建地产将恪守“专业、诚信”的原则,致力于为社会提供更多的、一流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为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空间的向往、构建和谐社会做出贡献。
二、企业文化
企业使命:以品质关怀满足客户向往;以价值提升实现业主梦想。
企业愿景: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综合性房地产发展运营商。
核心价值观:品质、责任、卓越。
引才理念:四海纳贤、德才兼备。
选才理念:公开透明、择优晋升。
育才理念:因材施教、塑造精英。
用才理念:在位受控、升迁竞争。
 
 
三、2015年招聘需求
为满足公司快速发展需要,构建公司合理的人才梯队,不断补充新生力量加入公司,现面向全国“211”、“985”类院校及建筑类专业院校招聘应届毕业生。
(一)招聘应届毕业生基本条件:
1、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以上学历优先。
2、学习成绩:学习成绩优秀,综合排名需在班级排名前50%。
3、政治面貌:具有较高的政治素养,党员优先考虑。
4、社会职务:在校期间担任过学生干部,有丰富的学校社团经验及相关职务者优先考虑。
5、工作意愿:认同房地产行业工作特点,服从工作地点调配。
(二)招聘单位

序列
招聘单位
工作地点
1
总部及北京区域公司
北京
2
天津区域公司
天津
3
湖北区域公司
武汉
4
华东区域公司
上海
5
湖南区域公司
长沙
6
四川区域公司
成都
7
郑州城市公司
郑州
8
南京城市公司
南京
9
贵阳城市公司
贵阳

(三)招聘岗位
以下各岗位均为上述单位招聘需求。

序列
岗位
招聘专业
1
投资管理岗
房地产经济、房地产金融、金融学、企业管理、土地资源管理、城市规划、建筑设计等专业
2
营销管理岗
企业管理、房地产金融、金融学、经济学、工程管理、市场营销、土木工程及社会人文类专业
3
建筑设计岗
建筑学、城市规划、园林景观、风景园林、室内设计、结构工程、建筑电气等专业
4
成本管理岗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专业
5
工程管理岗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建筑电气、自动控制、给排水、暖通等专业
6
财务管理岗
会计学、经济学、金融学、财政学、税法学、审计学等专业
7
人力资源管理岗
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行政管理及语言类专业
8
运营管理岗
统计学、数学、企业管理(管理工程)、工程管理、土木工程、项目管理等专业
9
法务管理岗
法学专业、法律专业
10
信息化管理岗
计算机、软件工程及控制类专业
11
行政管理岗
中文专业、新闻专业、企业管理专业、行政管理专业及语言类专业

 
 
(四)招聘流程及方式
本次校园招聘主要以“网申系统”收集简历,并在北京、天津、上海、长沙、武汉、成都、南京、郑州、贵阳地区组织面试,具体流程如下:
阅读岗位需求→网申提交简历→初试(建议携网申简历)→笔试、测评→复试→终试→体检→录用,签订就业协议书
(五)薪酬待遇
公司将为员工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除国家规定5险1金外,公司还为员工提供了意外商业保险、补充医疗保险、绩效奖金、工龄津贴、交通通讯津贴、住房津贴、节日津贴等。对于符合公司用人条件并表现优秀者,总部及北京区域公司可予以解决北京市户口。
四、简历投递方式
1、网络申请(2014年10月10日正式开放):
第一步:请登录公司网址:fdc.powerchina.cn(首页)、智联招聘www.zhaopin.com、前程无忧www.51job.com、应届生网www.yingjiesheng.com,点击“电建地产2015年校园招聘”按钮,进入网申系统。
第二步:注册用户。
第三步:填写个人信息,并点击“完成”。
第四步:根据系统提示选择拟申请的职位,点击申请。
2、其他方式:
若网络投递不成功,请直接投递简历至:campus-sddc@powerchina.cn
四川区域总部岗位亦可直接投递简历至:
邮件主题:
意向公司+意向岗位+毕业院校+专业+学历+姓名+性别
五、四川区域校园双选会

序号
学校
时间
地 点
1
四川大学
10.13
18
:30-20:30
望江校区就业指导中心209
2
电子科技大学
10.14
18
:30-21:30
清水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114
3
西南财经大学
10.15
18
:30-21:30
柳林校区经世楼F座101
4
西南交通大学
10.16
18
:30-21:30
九里校区逸夫楼4104
5
重庆大学
10.21
18
:30-22:00
A区主教学楼105室

 


附件:

相关招聘信息:
中国电建地产集团有限公司2015年校园招聘信息(2014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