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招聘信息】重庆新鸥鹏地产集团2015届仕官生招聘会

来源:   发布者:lujinlong     日期:2014年10月15日 00:00   点击数:  
主要需求学院及专业:

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电气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学院: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环境工程,环境科学;建筑学院:建筑学,景观建筑设计,园林植物与观赏园艺;公共管理学院:公共管理;经济管理学院:会计学,金融学;经济管理学院:工程管理;

招聘会安排:
时间:2014年10月16日晚上 19时 00分
地点:犀浦校区:四食堂三楼316


招聘信息:

重庆新鸥鹏地产集团
2015届仕官生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新鸥鹏集团是集地产、教育、金融、园区、建设五大产业于一体的百亿级综合企业集团。旗下的新鸥鹏地产集团作为企业开创立业最早之产业,既是企业的重要支柱,也是最具专业水准和市场口碑的领域之一,已然成为行业标杆企业。20年来所开发楼盘经典甚多,获奖无数,久负盛名,其中仅获詹天佑大奖的项目就达6个。
新鸥鹏地产集团现年开发量超过400万平方米,土地储备8000多亩,已成为集土地开发、商业运营、物业管理于一体的综合性发展商。目前,新鸥鹏地产集团已布局至成都、西安、济南等城市。
新鸥鹏已连续四年被评为中国地产百强企业。凭借企业创新、治理结构、“多产业、多业态关联发展”和可持续发展能力,新鸥鹏集团荣登“2014年度中国蓝筹地产企业”榜。
迄今为止,新鸥鹏已进入4个省11个城市,分别为重庆、成都、西安、济南、万州、铜梁、潼南、璧山、南川、荣昌、达州,实现了西部区域重点房地产市场的基本覆盖。目前,新鸥鹏在重庆大学城、巴南区、万州区、璧山、铜梁等地储备土地8000余亩,6月,又在成都一口气拿下4宗地。未来,新鸥鹏拿地将重点关注华北、华中和西部地区,项目在城市中心、城乡结合部、远郊等区域都会涉及,“立足西部、开拓华北、挺进中原”,新鸥鹏全国扩张战略布局正在上演。
(了解更多企业信息请登录:www.opengroup.com.cn
二、仕官生简介
新鸥鹏“仕官生”项目从2010年启动,2014年这一项目已经进入了第5个年头。“仕官生”是新鸥鹏地产未来中高层管理者的摇篮,主要针对全国知名高校房地产相关专业的优秀应届毕业生,经公司系统培养和个人发展,在3-5年内成长为中高层管理者。
三、宣讲时间和地点
    宣讲时间:2014年10月16日(星期四)19:00-21:00
    宣讲地点: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招生就业处3316教室
四、招聘需求
岗位
需求人数
学历
专业
工程
8
本科及以上
工民建、土木工程、工程管理、
电气自动化给排水等
设计
6
本科及以上
建筑学
成本
7
本科及以上
工程造价
景观装饰
4
本科及以上
园林、装饰管理
财务
8
本科及以上
财务管理、会计学
人力资源
4
本科及以上
人力资源管理及相关专业
五、应聘流程:
填写报名表—参加宣讲会—提交报名表—初试—复试—终面—签约
六、简历投递:
    方式一:在线投递至邮箱:opdchrm@vip.163.com
方式二:宣讲会现场投递(建议采取此方式)
标准模板简历下载地址:http://estate.opengroup.com.cn/(人力资源/校园招聘/仕官生版块)
七、联系方式:
    座机:023-86391331
 手机:15215137935(雷女士)
附件:《应聘申请表》



305zr


附件:
2015届仕官生应聘申请表

相关招聘信息:
重庆新鸥鹏地产集团2015届仕官生招聘信息(2014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