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招聘信息】海能达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会

来源:   发布者:lujinlong     日期:2014年10月13日 00:00   点击数:  
海能达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更新时间: 2014/9/19 9:35:54     点击次数: 6973
主要需求学院及专业: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电气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英语,法语;艺术与传播学院:工业设计(造型设计方向);

招聘会安排:
时间:2014年10月14日下午 14时 00分
地点:犀浦校区:四食堂三楼318教室


招聘信息:
海能达通信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校园招聘
 
【宣讲时间】2014年10月14日14:00-16:00
【地点】犀浦校区招生就业处三楼318
 
【网申投递地址】http://campus.51job.com/Hytera
 
【公司介绍】
海能达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原深圳市好易通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球专网通信领域的主流供应商,长期致力于对讲机终端、集群通信系统等专业无线通信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并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海能达是全球极少数同时掌握TETRA、DMR、PDT三大数字技术的企业,是我国首个具自主知识产权的专业数字集群标准(PDT)的牵头制定单位,在国内率先推出自主研发的系列PDT、DMR和TETRA数字专网通信产品以及基于LTE的下一代宽带专业通信解决方案,为政府与公共安全、公用事业及工商业客户提供恰如所需的专业通信解决方案。同时,海能达集结20年专网通信经验,从专网角度研发LTE宽带专业终端产品及端到端的解决方案。
从1993年创立至今二十余年间,海能达的产品已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国内,公司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二,本土品牌排名第一;在全球,公司持牌终端产品出货量排名第二。海能达持续将每年销售收入的12%以上投入研发,在全球设有深圳、哈尔滨、德国巴特明德三大专业无线通信研发基地,并在美国、英国、德国、澳大利亚、巴西、香港等国家和地区设立子公司,在莫斯科、迪拜、秘鲁和雅加达等地设立办事处,实现全球营销。
 
【应届生成长】
海能达视员工为公司最宝贵的财富,尊重每一位员工的价值。海能达从2004年开始招募应届生,凭借完善的导师制、良好的技术交流平台、快速的业务发展机会,促使应届生蜕变和成长,许多应届生现已成为公司各部门的管理人员、技术专家、核心岗位关键人才。占公司总人数20%的应届生在公司关键人才中占比35%,应届生成长成为高级工程师相较于社招人员要快4年,公司为应届生成长提供了广阔的发展平台,一起收获荣誉,共同进步!
 
【招聘职位】
1、研发软件类
岗位:嵌入式软件开发工程师、应用软件开发工程师、软件测试工程师
专业要求:计算机、通信、电子、软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深圳、哈尔滨
2、研发硬件类
岗位:硬件射频工程师、硬件基带工程师、硬件测试工程师
专业要求:计算机、通信、电子、集成电路、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深圳、哈尔滨
3、营销类
岗位:行销工程师、小语种销售代表、海外销售代表
专业要求:计算机、通信、电子、软件、自动化、英语、国际贸易、俄语、法语等专业
工作地点:深圳
4、其他类
岗位:UI设计工程师、工业设计工程师、计划工程师、采购工程师、工艺工程师、财务专员
工作地点:深圳
 
【招聘流程】
海能达通信2015校园招聘宣讲会将于10月中旬在全国各大高校陆续展开,具体行程及相关安排请关注海能达通信校园招聘官方网站、院校就业官方网站、前程无忧校园招聘专区。 
具体流程为:
网申注册—校园招聘宣讲会—笔试—集体面试—结构化面试—录用沟通会—签约 
 
了解海能达2015校园招聘的最新资讯,敬请关注海能达通信官方网站:
http://www.hytera.com.cn/ 
海能达通信微信公众号:海能达
海能达通信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2377316364
 
 
海能达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区北区北环路9108号海能达大厦
518057v




305ljq


附件:

相关招聘信息:
海能达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2014年9月)
海能达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2013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