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招聘信息】130: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专业不限)

来源:办公室   发布者:wy     日期:2013年01月01日 00:00   点击数:  

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东方电气集团)是中国最大的发电设备制造和电站工程承包特大型企业之一,是党中央确定的涉及国家安全和国民经济命脉的53家国有重点骨干企业之一,是国务院国资委批准改制设立的国有独资企业。东方电气以大型发电设备、电站工程承包、电站服务以及电控设备、环保设备、节能设备为主业,其主要企业东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在上海上市(代码600875)和香港上市(代码1072),所属子企业主要分布在四川、广东、浙江、河南、湖北、江苏、甘肃、内蒙、天津等八省一市。
   
东方电气集团作为国家重大技术装备国产化基地、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具备了大型水电、火电、核电、风电、燃机等发电设备的开发、设计、制造、销售、设备供应及电站工程总承包能力。2010年,东方电气集团发电设备产量3704.63万千瓦,连续七年居世界第一。

四川东方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四川东方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9年,注册资金400万元,隶属于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

四川东方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与时代同步,不断拓广服务领域,管理类型有办公大厦、商业楼宇、工厂、学校以及高层、多层住宅小区和度假村。物业服务的东方电气办公大厦于2009年荣获“全国物业管理示范大厦”称号。目前正着手接管东方电气西区办公区34号楼80966平方米的物业管理服务。各办公区配备中央空调,工作环境良好,本着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欢迎各类人才加入公司。

展望未来,公司以“精益求精,持续提升”为企业发展远景,立足于细节化、人性化的服务特色,坚持 “以周到的服务让客户满意,用专业的管理让业主放心”的服务宗旨,不断推行创新管理和增值服务,打造一流专业化、市场化、社会化的物业服务企业。

东方物业会议接待中心简介

会议接待是东方物业独具特色的服务,自公司成立以来,承办了各类大规模,高规格的接待任务,通过加强队伍仪容仪表、服务标准、工作流程、普通话、外语、舞蹈、接待设计、会场布景、茶道等专业素质及综合能力的长期培训,打造了一支形象气质佳,文化素养高、业务技能精的专业接待队伍,成为了东方物业的品牌特色之一。

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属国际知名企业,前来视察、访问的党和国家领导人,各级政府领导和洽谈商务的国内外商业代表团特别多。近年来,接待国家元首、国外政府代表团、高级商务代表组团、国内各部委、省、市领导、重大新闻发布会、签字仪式、央视著名主持人大型对话采访活动等百余次。2006223,圆满完成了时任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及夫人一行来东方电气集团访问的高规格接待任务。200810月,分别出色完成了应我国政府邀请出席第九届西博会的越南副总理黄忠海一行和斯里兰卡总理特纳西里?维克拉马?纳亚克一行专赴东方电气集团访问的大型接待。2009年东方电气科技展示厅落成开展,增设中、英文解说服务项目。期间恰逢西博会召开,东方电气集团邀请了有着合作关系、抗震救灾中给予极大帮助的中央企业领导人和日本、越南、柬埔寨、东帝汶等国家领导人访问东方电气。2010年,在继续拓展并强化会议接待服务工作,除做好原有会议、参观接待及经营活动礼仪服务外,还将业务拓展至成都地区以外国内经销活动参展服务领域,为对外展现东方电气企业形象做出了重要贡献。

四川东方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会议接待中心人员招聘信息

 

         

岗位

招聘人数

任职条件

实习期薪资

待遇

合同签订后的薪资待遇

福利待遇

中英文

解说员

若干

中文:女性,本科及以上学历,身高1.63以上,28岁以下,仪表端庄,形象气质佳,普通话流利,语言表达能力强,持有普通话一级乙等证书。

 

英文:女性,本科及以上学历,身高1.63以上,28岁以下,仪表端庄,形象气质佳,英文对话流利,持有公共英语六级或专业英语六级以上证书。

2000?2300

2600-3000

10元误餐补贴/工作日+保险+节日慰问金或礼品+年终奖+带薪休假

礼仪

接待员

若干

女性,身高1.65以上,25岁以下,大专以上学历,形象气质佳,普通话流利,计算机操作熟练,有一定的文字处理能力和英语基础,语言表达能力强,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能吃苦耐劳。

1800?2300

2300-3000

10元误餐补贴/工作日+保险+节日慰问金或礼品+年终奖+带薪休假

会议

服务员

若干

女性,身高1.63以上,25岁以下,大专以上学历,形象气质佳,普通话流利,计算机操作熟练,有一定的文字处理能力和英语基础,语言表达能力强,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能吃苦耐劳。

1700?2200

2200-3000

10元误餐补贴/工作日+保险+节日慰问金或礼品+年终奖+带薪休假

 

 

工作地址:成都市金牛区蜀汉路333号、成都市三环外西延线西芯大道18号(东方电气中央研究院)。

 

有意向的同学于2011614日(周二)17:00之前将简历和相关材料发至luole210@163.com,邮件主题与附件标题以“姓名+专业+东方电气”格式标注。